close

先自首我是一個鞋控,徹底的蜈蚣病(掩面)
碰到喜歡的鞋款
經常出現同一款收集很多色的毛病......


今年夏天讓我最失心瘋下手的
就是這款
淘寶手工寶石坡跟夾腳拖!!(名稱好饒舌.....)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425893700


話說我一共跟了三次團
第一次是去三小國之前跟了好主購yenii的團,買2雙
第二次是跟rolone主購的團~跟了3雙還沒拿到
這是第三次,跟細心的violet22710主購團~也是3雙
總共有八雙............(噓)
(我要強調主購真的很細心!當她團員好幸福喔~感謝哪!


這次分享的是我第三次跟團~就是跟細心用心的vio主購!
湊滿20-30雙可以每雙折扣13rmb
匯率是4.48(最近匯率就都超過4.5.....)
價格方面的話,平跟和3cm坡跟是92rmb
6cm坡跟比較貴~85rmb,41-43碼平跟要價 112rmb
集貨二轉千里馬拆寄,16.5rmb/kg
我的三雙1.58kg,實際付2kg國際運費


三雙我都拿38碼!!
這一家之前在合購板和ES都被反應版子偏小
也就是我六月底跟y主購團的時候
從歐洲一回來就看到一大堆轉讓文~理由都是鞋版太小
害我非常緊張啊啊啊!
不過幸好七月中回國後收到試穿起來很剛好,嘿嘿


後來跟v主購團的時候
主購還一再向大家確認腳板的尺寸
我龜毛了半天還是決定照以往拿38碼
在此也要謝謝主購的耐心和用心啊!
(我給主購的資料是腳長24.5/腳寬9.5cm,涼拖鞋穿38,包鞋靴類穿39)




好了好了,細節說完了就開始介紹鞋子!
以下有象腿和肥豬腳的實穿照
習慣看板上諸位正咩纖細美腿者請趕快離開!!





















還是留個空間,避免各位看官受驚嚇






















首先請看龜菱形藍寶石3cm坡跟款,面料是深米色
個人非常喜歡這個藍色!
有土耳其藍的艷麗感!而且顯白!(自以為)


坡跟側面是交叉布織紋路
鞋面(和腳底接觸面)整體有特別加上軟軟有彈性的部分
腳跟部分還有特別加厚呢!
對穿著的舒適度加分不少!


穿起來腳板長度剛好
(這張我是把腳舉起來拍的~所以前面有點啷)


這是可怕的實穿照!
請注意美麗的鞋子,忽略凌亂的四週和肥豬腿!
3cm穿起來很穩
但是可能之前都習慣穿6cm以上的鞋子
穿這麼接近地面的高度有點不太習慣.........



接下來是水滴紋粉色寶石6cm坡跟款!
面料是駝色B,和商品網頁色卡的顏色相差不大
這個顏色本來很怕顯黑
但是穿起來效果比預期的好很多~而且感覺很好搭配!


這是坡跟部分,明顯比前一雙要高(廢話)
鞋面一樣有做好摸的軟墊


短腿實穿照又來啦!
看!融合得很自然齁!
粉色意外的不會讓我黑上加黑啊!!太感動了~~
(去夭壽熱的克羅埃西亞曬到差點蒸發.....黑了好幾個色號!!)


側面看起來應該有一咪咪拉長腿的效果吧?
如果連我這等豬腿都有效了
各位纖瘦正咩們穿起來的效果一定更加倍啊!!


穿起來也不會讓後腳跟凸出來
穿著走動也很穩喔
我想穿它搭配各種長短洋裝應該都很合適(兀自幻想)



接下來請看龜菱形紅寶石6cm坡跟款!
面料我選擇了米灰

不過感覺就是滿奶油的米色,不太有灰色的感覺?
這一張照片可以明顯看出鞋面軟墊肉呼呼的感覺


撇開面料的小小不滿意,這個紅色意外的好看呢
不是一般鮮豔的大紅色
而是比較深的紅色
有點像稍微氧化後的血色?(這張我調亮了一點)
而且寶石的配置和水滴紋款不一樣喔
最上面多了兩個像天使翅膀的小水滴型寶石~可愛中帶一點華麗!


穿起來意外地顯白!
沒辦法我是黑豬腿人,能白~~就是我的終極目標啊!
不過這雙要怎麼搭配咧?
好像沒有前兩雙來的好任意配齁.............




噢噢總算把三雙都分享完了
照片拍得很陽春,背景又很亂~還請大家包涵一下加減看啦!
这三雙我都頗滿意
小遺憾就是第一雙龜菱形藍寶石應該拿6cm比較合我的習慣!
三雙穿起來都不會有很啷的感覺
走路時不必很猙獰地用腳趾把鞋子夾住
不過穿久之後就不知道嘍!
希望它們耐操一些!


我發現太久沒寫心得文
這一篇寫得俺好累啊~~果然是年紀大了!

總而言之(丸尾貌),我的三雙連同國際運費總共是1332元整
平均下來一雙只要444元
整個就是很超值啊!!
完全就是夏天出門不加思索的好伴侶(狂推)
還沒買的板友網友們趕快去拜一雙吧!!






最末同場加映謎之款式
這是我自己去淘寶買回來的
左邊是平底款38號,很啷
走路時腳指頭特別費力
右邊是6cm坡跟款
这一雙賣家說偏小~所以我拿LL號(網頁說相當於37.5碼)
沒想到大小卻是剛剛好的咧!
鞋面沒有做軟墊加工,所以走路時腳底板會覺得頗滑溜溜
下雨天不建議穿著



兩腳同時穿給各位瞧瞧(左邊平底右邊坡跟)
右邊那雙坡跟款有越穿越啷的趨勢
好像我每不小心拐到一次
它就會變得更啷一些?



好了我真的要結束了
等r主購的三雙來了之後或許來個八雙一起分享!
謝謝各位的收看!
歡迎指教~要鞭也請溫柔一點喔,老人家的心靈比較脆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