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的罪魁禍首 http://www.countryattire.com/ )

之前在ES看到很多美女分享從Country Attire買的好物
其中一大宗就是台灣貴死人的HUNTER雨靴

網站裡的HUNTER款式多,顏色也多,SIZE也滿齊全的
本人住在全台灣雨量淹死人前幾名的地方
再加上該網站跨國一樣Free Delivery這種強大誘人因素
婚假閒閒在家沒事的我
研究了一位網友的購買教學網誌後... 就給他刷下去了
(其實真的很簡單,有高中英文程度再加上一張信用卡就可以盡情敗下去了)

好了前言囉嗦完畢
直接來看我收到的包裹吧!
我買的是HUNTER Original Tall Adjustable Wellington Boots - Chocolate
http://ppt.cc/kbM0
我是1/30英國時間上午八點多刷卡下單的
印象中是2/10還是2/11就收到了
包裝就和淘寶來的眾包裹一樣灰灰土土的




暴力拆開之後~~標準的黑色紙盒和經典LOGO露面了
看得出來長途運送難免有點損傷
不過還是希望靴盒不要爛得太嚴重啊....




這是盒子的全貌
邊邊角角有點凹折但是還堪收納使用




盒子的一邊貼著註明顏色和尺碼的標籤
還有一行刺眼的MADE IN CHINA
我平常的鞋子大概穿38,高跟鞋要穿39
靴子大概都穿39(因為冬天要塞內搭和褲襪等等一堆....)
這一款我拿UK5
會拿Original Adjustable是因為本人的肥小腿可比金華火腿
雖然知道Original Tall比較有修飾效果
但是到實體店面試穿過後,我決定還是買穿起來舒服一點的
至於為什麼不買百搭的黑色呢?
因為已經從淘寶敗了兩雙了....




雨靴沒有防塵袋,就是用尼龍布簡單包著而已
這張圖可以看到靴盒有個紅色的提把
可以整盒拎起來(誰沒事會拎著紙盒亂跑..................)




這就是飄洋過海來陪我的HUNTER啦
霧面的看起來比較低調
摸起來不會有粗糙的感覺
也不會像淘寶的靴子那樣有種手上沾到沙子的異物感




側邊就是可以調整的扣環
試穿調整後感覺是還好,不會隨便就鬆脫
不過調到太鬆時,整個靴子看起會呈現好笑的甜筒狀




穿起來跑進更衣室拍一張
不好意思那天上班穿的是綠色褲襪~~回家還懶得換
導致整條腿起來像是缺乏裝飾品的聖誕樹


(PS:腳下的地毯也是淘寶來的好物~~便宜的絲毛地毯,科科)


這是側面的樣子
和一般的長靴穿起來視覺上不會差很多
看起來還算有一點兒修飾的成效吧?
至少不會露出粗壯小腿的任何一個部位....
套著靴子在家裡走了一下
膝蓋後方還好不會卡卡的,靴筒也不會和小腿一起啪啪啪亂響







靴子內側除了有品牌LOGO之外
就是很可愛很有懷舊小學生風格的書寫姓名&電話的欄位
真的有人會拿奇異筆去寫嗎?
像我這種手殘的人就不會傻傻去自己摧殘它....







穿起來就是像這樣子啦
巧克力色濃濃的我很喜歡




分享到此完畢
好擔心真的下雨天時我會捨不得穿出門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