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房子and裝潢之前就拜讀了好多網友的開箱文
看到很多很棒的設計和idea
當時總會想著:嗯~~~~等我們家弄好了也來回饋一篇吧!!

房子買好裝潢完工了固然很開心
看著自己的想法成真超有成就感
但是
在我永遠整理不完的狀態下
結果所謂的開箱文當然是石沉大海.....

今天宅在家,趁著PTT又掛點來寫一篇簡單的
就從我的梳妝台開始說起吧!!
正確來說~~它的位置在家裡我專屬的更衣室中
當初更衣室這部分老公完全交給我去設計
(因為他有自知之明,科科)
所以梳妝台的設計和布置也是由我自己慢慢完成的


不囉嗦,就從這道門進去看看吧!
(整間幾乎被我塞滿了~~而且幾乎都是合購網拍來的戰利品)




整個梳妝台的主體就是一個連結在牆面上的桌面
再加上下面兩個大抽屜
上面和左邊的部分都是我一點一滴加上去的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本篇主角啦
就是桌面上的四格二抽(#24)/六格二(#63)抽環保伸縮書架
(原網址 http://shopping.pchome.com.tw/CCAA0S-A25199431 )
我是從PChome買來的
2/26刷卡付款隔天就有客服人員跟我聯繫
2/28東西就送到家了~~效率十分不錯




本來想要買八格四抽的
但是因為當初已在牆面中央釘了淘寶買的折疊鏡
(我買六吋的,要價人民幣58... 昨天爬淘寶有更便宜的說 = =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043JqE.3-9J*SM.h-4cNDNg&id=12476614427&)
測量梳妝檯桌面長度後擔心放不下,只好退而求其次
事實證明還好沒貪心亂買.....

書架組合好後,配合桌面長度可以延伸至大約50cm
右下角的兩個長型收納盒是10元商店買來的
左上角的置物籃是從我高中時住宿舍一直用到現在的
前面的小垃圾桶是小朋友送的XD



近期常用的化妝品就放在左下角的抽屜內
上面沒打開的抽屜是放一些還沒用到的化妝用具
常用的保養品就放在長型收納盒中
要用時隨手一拉就很方便了




這是放在梳妝檯桌面左側的四格二抽
(原網址 http://tinyurl.com/7e3m5on )
其實本來想買紅色的
但是剛好缺貨....只好買次愛的米色來搭配
右邊的紅色蝴蝶結四格收納袋是幾年前和日貨賣家BIN買的
前方的波提獅雙層置物盒是某一年從日本買福袋得到的
本來有想把這部分直立起來
但是考慮到檯燈的擺放,就讓它躺著放啦
檯面上放我的3M燈加上面紙盒~~剛剛好呢




因為抽屜前方放了常用雜物的小桌
抽屜內就放比較少用的隱形眼鏡和墨鏡們




梳妝台正中間就是釘死的折疊雙面鏡
這是當初和我們家的衛浴五金一起買回來的
價格比在台灣買划算很多
兩間衛浴的五金用品加上這鏡子還有一個拖把架
連同國際運費才台幣五千多呢!!
在台灣買一定要上萬跑不掉
Y拍看到的衛浴五金用品隨便一件就要近千元咧!!



梳妝台的右邊大抽屜
中間加上十元商店買回來的整理盒之後
剛好可以把我的眼影和腮紅們排排放
右下角的筆袋是老公以前公司給的
剛好一個拿來放睫毛膏~~一個拿來放眼線筆
右上角是去北海道買白色戀人餅乾吃完留下的空盒
裡面用來放型狀比較不規則的眼影
(例如NYX的三色眼影)




這是左邊的大抽屜
左側收納盒用來放首飾,一條放一樣剛剛好
右邊則是從淘寶和日貨賣家那裡敗來的大腸圈和香蕉夾們
右前方粉紅色的是以前合購的老行家珍珠粉空盒
一樣拿來當作首飾盒



這是最後一張啦
窄窄的整理抽屜櫃是N年前老爸去天天都騙你搬回來的
它就是保養品和化妝品的黑洞
每個抽屜都滿到讓我懷疑我究竟有幾張臉可用....
前面掛的六格整理袋是大創買來的
櫃面上是淘寶合購來的絨布面珠寶盒
從這一張右邊還可以看到波堤獅的臉上架了一張SWIMMER敗回來的小黃鴨桌上型小桌
被我拿來放一些補充用的零碎化妝品



很粗略的介紹完畢了
希望大家沒有太嫌棄
因為這是我很愛的房間中很愛的一大部分
總歸來講~~除了梳妝台本身和大型的抽屜書架要花銀兩買回
其他小部分的收納物其實可以隨手收集
建議大家平常看到可愛乾淨的小盒子就不要浪費丟掉
留下來一定有它們出頭的一天!!

(老公說:少買一點就不用煩惱這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