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ES很多人抱怨啦常常出包
不過買到現在我都滿幸運的
而且幾乎每次對啦的東西都很滿意
所以這次看到福袋
即使是最高深莫測的鞋子福袋...我還是手滑了


其實之前已經跟啦買過幾次Gossip!的編織鞋
尺寸大致上都抓得滿準確的
所以這次還是大膽放心的標了L號福袋
(我都穿24,娜塔莉都拿38,MINI拿37)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我的兩雙鞋子吧



剛剛好都是Gossip!的鞋
看到是兩雙涼鞋的時候有點小失落
因為今年涼鞋敗了一大堆
本來有點小奢望會不會有靴子...(你更穿不下好嗎= =)


第一雙是桃粉紅的小小楔型涼鞋
顏色介於鮮艷的桃紅和深粉紅色之間



鞋跟只有一點點,大約2~3cm左右
屬於好走耐操的等級



鞋底有Gossip!字樣
白色的鞋底上面均勻分布著桃色條紋



第二雙是深咖啡色的T字編織高底楔型涼鞋

說實在它是我會穿也愛穿的典型
只是人家今年涼鞋太多雙了咩(跺)



鞋子前端是麻花編織的T字繫帶
皮質不會硬
我套了一下感覺不會磨腳喔



這雙鞋跟就高多了
目測大約七公分有喔~~但是G家的涼鞋就算高跟還是很好穿
暑假去日本就實驗過了(笑)



鞋底一樣有Gossip!的字樣




因為剛回家就拍照
腳上有靴子的壓紋~~所以就不放實穿照了
880+運費差不多九百
憑良心講我覺得這一袋算小福啦~~要是我之前少買幾雙就是大福了XD
(小小聲問...有人想收留它們的嗎~~)


最後來一張涼鞋大家庭的合照
(還有一雙D+AF的米白色編織鞋在學校...捨不得穿啦)



好簡短的分享文~~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