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囉唆之前,照慣例先來個購物清單~~

通通都是彬的:

*1~再入荷人氣牛仔背心(荷葉邊金屬釦。淺色)

*34~ 超美v領縫製的小花下擺細折長版衣(粉色)

*120~新增夢幻淺粉&實搭深咖拉鍊皮革包

*93~好吃口氣香香糖(桃子 + 玫瑰)

*19 ~牛仔質感的多色內搭綿質褲~~傷心一號

*57~再入荷超美的口袋牛仔裙~~傷心二號





拖了好幾天來分享六月第二發

原因是我太傷心了......

都怪自己太肥啦!!

竟然有兩件衣物不能穿!!



我這輩子想必和內搭褲無緣了...........







首先分享很可愛的牛仔背心

看起來很小一件

不過滿好搭配的

(沒有實穿照喔....請見諒)







荷葉邊滿可愛的

釦子也縫的滿紮實~~









接著是好多賣家都帶過的

小花縫製V領洋裝 顏色真的很美很柔







胸前口愛小花來特寫!

這件的品牌就是星和彬很常帶的那家~~









再來是很優的拉鍊皮革包!!

雖然沒有標到大家口中夢幻的淺粉色

但是深咖啡也很好搭 ^^























接下來有實背照喔



會看到頭髮凌亂的歐巴桑 請小心









還有粗粗的大腿



怕傷眼請不要往下看唷~~





























再來一張正面背包照







側面又來一張

這個包包容量不算小

和之前Vikii的比起來 皮質和容量都不一樣







抱歉圖片有點暗淡

稍微調整過 但是一傳到無名就變色了







順便比較一下Vikii的機車包







尺寸整個小很多

皮也比較硬挺

彬的包包是很軟的 

和之前分享的樂天包類似

(樂天包的實背圖在後面唷)







不過這個包側背也是沒問題

只是比較小 感覺手提比較好看??







再來一張正面的









好啦

現在換樂天包豋場







今天背的是IVORY 深咖啡懶得挖出來了







樂天包感覺就是很夏天









噢噢

回歸主題 繼續分享彬的東西

這個是不能穿的

好吃口氣香香糖







我打算過幾天帶到日本去吃........

(帶糖果回娘家  XD)







呼呼

開心的部份結束 我要開始哭哭了

因為接下來兩款注定與我無緣

但是它們好美

嗚嗚~~~







首先是口袋牛仔裙 連釦款淺色







質料很輕薄 很適合夏天穿出去玩

但是我套上去把釦子扣好之後

肥滿的小腹完全無所遁形

整個形成很詭異的山巒曲線 







接著是一樣心碎的 

很像牛仔質料的七八分丈內搭褲







質料和顏色都沒話說

但是我小腿肚的地方就卡死了!!!

完全無法往上拉起來!!!







好啦

總之就是心碎了

豬腿人終究和內搭褲必須勢不兩立啊!!









最後補充分享之前合購的UNIQLO小可愛

就是以上照片所穿的那一件







質料軟綿綿很舒服!!

我這個胖子穿M號就綽綽有餘 感動啊~~~







至於大家最近熱烈討論的折扣季

我.......

我應該是沒有戰鬥力了

過幾天準備殺去北海道

有緣分再去現場敗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