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清單*
Yabbi!
迎接夏天嚕 no.18## 高質感棉質胸前刺繡圖騰上衣(米/黃)
迎接夏天嚕 no.53 ## 愛心點點粉嫩色系毛巾布外套(嫩綠)
SHIN!
清涼夏☆15☆2way∼棉麻平口洋裝∼可當長裙穿∼∼SALE!(橘紅)
清涼夏☆29☆珠珠愛心雕花短鍊(黃色)
跳跳!
好多人都有的動物包(大黑貓)
Y拍!
日本樂天超人氣功能超強2WAY包(ivory象牙色)
代買!
樂天低跟編織楔型鞋(茶色/黑色)
http://www.rakuten.co.jp/prom/1842356/1856730/
樂天蝴蝶結魚口楔型鞋(象牙色)
http://www.rakuten.co.jp/prom/1842356/1846497/



六月份.....
感覺上是個小小的淡季?

也許是因為折扣季虎視眈眈?
我覺得自己已經很節制了~~哈哈
除了彬彬讓我失血比較多
其他我都....嗯.....很克制......(心虛)


好了廢話到此為止
在分享之前
我要先承認這次真的非常偷懶 都沒有試穿照
因為夏天到了厚片人如我 真的很會流汗
所以很不想穿啊脫的

So....請大家專注欣賞可愛的衣物就好 ^^



第一個分享我好愛的 
Yabbi高質感胸前刺繡圖騰棉質上衣
本來最想要的是粉色
但是因為太搶手了~我最後只標到了米色和黃色


米色實品照
顏色很柔 布料不會透喔 超愛!!



這件是黃色 是頗鮮豔的黃
亮度滿高的 第一次買到這麼亮的衣服
還沒試穿....不曉得穿上之後會不會顯肥 = =



這是胸前刺繡的近拍
圖案顏色很鮮豔也很飽和 沒有什麼線頭
中間的蝴蝶結是可以自己綁的




這次買了一件短袖外套
是連帽點點愛心款
實品好可愛!! 顏色真的好粉嫩喔!!




再來分享星的長裙/平口洋裝
我買橘紅色 實品看起來有點麻質感
布料算是滿透風的材質



這是腰部抽繩近拍
這張的色澤有點灰白 上一張比較貼近實際色喔




這次還買了一條珠珠愛心雕花項鍊
為什麼買它?
因為想拿來和白色或米色的衣服搭配



愛心雕花近拍
這部份是塑膠的 質感我覺得有點小廉價^^"




接下來是好多賣家都帶的動物包!
我的是大黑貓!



之前每次看大家分享 都只能暗中飲泣
(手腳遲鈍的痛苦)
這次順利標到可愛的黑貓包~~開心啦!!
而且實品的色澤微微發亮
質感很不錯 喜歡喜歡內


這是比例對照
明信片就是一般明信片大小(廢話你)
是跳跳附在包裹中的
可以看出這個大黑貓包的size滿福態的



這是黑貓包側面上方的空拍圖XD




再來 這是樂天超強人氣2way包
之前分享過深咖啡色的
還是覺得顏色有點厚重
所以在和板友們請教過後 我又敗了象牙色.....
(其實也好想要粉茶色啊~~~)



有板友說象牙色有色差
個人覺得是因為樂天網頁的顏色太白了
實際上 這包包的顏色比較像淺淺的煉乳色
是個溫暖的顏色!


這是包包側面的拉鍊大口袋 兩側都有喔
我超喜歡這種置物空間充裕的設計




再來就是讓我失心瘋的樂天鞋鞋啦!!
感謝熱心網友代購!!


我上輩子一定是蜈蚣
前陣子為了娜塔莉瘋狂
現在則是完全抗拒不了編織鞋的魅力......


這款我買了兩雙 
茶色和黑色(本來想買白色的說)
有碰到兩說五千的折扣 價錢還算親切啦~~
(我腳長24寬9多 屬於肥厚類型 買L號的)



鞋子的側面照片
可以看出楔型鞋底的高度不是很高
是個長時間穿著也沒問題的樣式



兩色一起穿
好像黑色反而顯得皮膚白?



這是黑色試穿照



茶色試穿照
這雙我有穿起來走了幾圈
發現鞋底很柔軟 頗有彈性
走路的時候也不會摩腳or擠出肥肉



第三雙是蝴蝶結魚口楔型鞋
價格兩千日幣 我一樣穿L號的
鞋子邊緣有做皺摺的設計



鞋子正面很美 顏色應該是珍珠白
越看越喜歡
是透著低調光澤的一雙鞋



但是鞋子屁股有點醜....
總覺得這樣拼接的感覺好像大人包尿布?
(當初在網頁看不太出來)





最後
是我的便利箱大合照........


明天就要去領彬彬的包裹了
屆時還請大家多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