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袋於我如浮雲
因為本人是擁有大豬腿的大厚片
看了ES一大堆的各家福袋心得後(....話說囧袋也不少)
我還是一直很理智的沒有心癢癢過

那這次幹麻發神經跳下海衝福袋啊??
嗯.....只能說手賤吧
我沒有和Pink Yuyu交易過
但是這次不曉得是壓力太大還是手指抽筋
看到福袋只要399而已
就很神經的按了下去
甚至還很衝動的開了團........囧


好啦廢話也夠多了
來看看我收到的福袋吧!!總共三件塞成一大包
p.s 以下都沒有實穿照喔


我這一團總共有三個人~都是購買福袋
我在成團之後才熊熊想到之前有黑心主購私自拆福袋的糾紛
頓時冒出一身冷汗
還而且賣家Yuyu第一次寄件竟然少給一個福袋
讓我更是緊張加十倍
還好Yuyu的處理態度很好
馬上答應下週一批貨回來幫我出貨
(誰知禮拜一又碰到颱風放假......無言)
而我的團員們也很客氣
願意讓我全權處理福袋的分配~謝謝他們兩位的信任

因為不敢拆福袋
所以福袋通通到齊之後我只敢從外觀努力判斷
認定它們都符合許願要求之後我就隨手挑了一袋


先看第一件
淺咖啡萬聖節花紋長版上衣~~!(名字是亂取的)


其實這件上衣一拿出來
我就有一種"我拿到囧袋"的感覺
因為它的領口有點像襯衫設計,而且是帶鈕扣的
我生平最害怕穿的就是襯衫&內搭褲......

加上整件衣服沒有腰身
我在身上比劃了一下,感覺似乎會顯肥(淚)


再來第二件稍微符合我平日風格的
領口刺繡雙邊口袋洋裝
首先這是領子部份的特寫


繡花還算可以接受,不過靠近肩膀處的線頭較多
再來一張整體照吧


感覺上很透對不對?
看來裡面內搭是躲不掉的.....
而且我覺得似乎有點歪歪的,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感到它的小小歪?
兩邊的口袋似乎也有一邊比較寬鬆

不過我沒有試穿
所以結果究竟好壞也不得而知...... 
誰叫我是家裡沒開冷氣又極端怕熱的死胖子 = =


再來第三件,也是拿到讓我覺得滿無言的一件
胸口V型縫線下襬繡花長上衣/洋裝
無言的原因不是衣服不好看
而是我覺得第二第三件的性質好相似
(雖然都不至於很囧)


這件的袖口有做縮口設計
不曉得實際穿上之後會不會顯得手臂很壯碩?
(其實怎麼穿都馬壯啦.....)
這件的質料也滿輕透的
不過領子部分的刺繡滿清爽的,不錯看啦



以上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福袋心得
你問我以後還要不要衝福袋?
嗯.......
等我減肥減掉10公斤以上再談吧!!


團員的那兩袋我就沒拍了
畢竟不是我的衣服,尊重人家的所有權比較安心!
以上~~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