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好吃的章成麥芽餅喔!!



期末吃到同事買的章成麥芽餅
覺很好吃又很實在
當天馬上自己在辦公室開一團
而且當天馬上爆單....

結果我們定了21罐
有原味黑糖海苔和碳燒巧克力
超過12罐~一罐95元
早知道多湊個三罐就可以再扣掉5元.....

我是到章成的賣場下標訂購的
當天傍晚很快就有人來店接洽確認訂單
效率算是很迅速的!
不過中間我追加過一次
小姐的口氣就比較急躁了些....

等了一個月
碰到颱風假還延後一天到貨
總之今天很順利的拿到了餅乾
瞬間也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黑貓扛上來一大箱
頗重!!要是我自己去扛一定沒辦法.....



有附上幾個手提紙袋,還有一疊傳真訂購單



這是箱子打開後的下層
上曾通通都是原味的啦(第一張)



原味的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不過賞味期限都是三十天
吃不完要密封冷藏,不然麥芽走味就噁掉了



這是讓我覺得最驚訝又滿意的
就是八種口味的試吃包!!!


這是海苔和紅麴口味的麥芽餅


這是巧克力和碳燒巧克力的試吃包
吃起來味道相差不大
餅乾的顏色差異比較大 XD


我們沒有買餅乾類的東西
不過一樣收到餅乾的試吃包


也是四種口味
口感滿結實的,不是鬆脆的那種



總結來說
我對章成的回購率應該是百分之百
(扣除恐怖的熱量....)
因為服務很確實
該電話提醒的時候都沒有少
我很囉唆的在半夜寄信詢問幾次
每次都是隔天中午就會收到內容詳細的回信
不會有官腔鬼打牆的文字
讓人感覺很實在.....

總之以這個價位來說
章成的確算是好吃又便宜的美食啦
大家有機會不妨跟團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