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IKEA已經不知道有幾年了

這次選了個不太好的天氣
千里迢迢跑到環亞店
重點根本不在家具那些哩哩摳摳的
就是為了吃!!

(被美食板的分享文生了大火.....)

吃飯之前我們還是做了充足的運動(色喔你)
去開了很多房間....才不
是去參觀了很多不同風格的房間擺設

有的是粉紅愛心小女孩風
有的是典雅書卷風
有的是極簡主義現代風
還有紫色浪漫公主風

夢幻到了個極致!
尤其是那種床和書桌結合為一的設計
好愛好愛啊!感覺就很適合小套房小家庭來用!

不過果然像專業的老哥所說
木質有點粗操 而且細節上仍不夠精緻
所以僅供比價用
除了燈飾之類的小物 買回去大概會後悔吧

好啦 廢話連篇 重點終於登場了

話說IKEA的路線設計也很心機
硬是把餐廳放到結帳櫃檯前一站
擺明就是強迫人家逛完全程才能吃飯咩

今天的首要目標就是好平不少的瑞典肉丸子啦!



看到服務阿桑把薯條隨著肉丸擺上盤子時
我還很蠢的想著她怎麼知道我想點薯條?
原來人家是一套的.....

肉丸好吃!口感像是比較緊密的獅子頭
以我的大嘴 一口剛好吞一個
搭配大方淋上的肉汁 要是有碗白飯一定很過癮!

薯條真的是不點就白來!
好好吃 熱熱吃超好吃 不輸以前21世紀的好吃!
而且每一條都是修長飽滿的好薯條兒(瘋了你!)
吃下去真是大大滿足啊!



某人又很體貼的幫我加點了一大盤
還附上我剛剛覬覦許久的德國布丁 唷呼~~
薯條吃起來真的很痛快
布丁的部份 長相很像星巴克的乳酪塔吧?
但是味道偏向比較溫和的甜美
一口一口都很札實
不會因為奶味吃久了而有煩膩感

另外逼迫某人遵旨點了咖哩起士豬排餐


豬排可是整個胖嘟嘟的咧!
米飯是我們都不太習慣的泰國長米
口感就是有那麼一點怪
豬排部分咧 雖然皮肉還是有分離的現象
但是搭配的起司表現稱職
所以整體還算令人肯定嚕

整餐吃下來 兩個人都飽到要投降了 嘿嘿
不過吃薯條吃到這麼過癮真的很爽!

下次要再光顧不曉得是哪時候?
畢竟長路漫漫啊.....
(捷運淡水線轉板南線轉木柵線加上走路 = = )
下次應該會轉戰聽說很接近淡水的新莊店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