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
地址:北市四維路96號
電話:(02)27542324
營業時間:週日休息
價位範圍(每人):商業午餐210+10%

在美食板上看了好多人去奧瑞岡的經驗分享
趁著還沒開學 選了個中午準備前去嘗試一下 而且我還提前一個禮拜訂位~~

照著板友提供的資訊前往
沒想到我們大大的迷路了..... (我還以為八德路之後就會有四維路= =)

在敦化南路和仁愛路大安路四週繞了大半天
眼看著天空中的烏雲越來越邪惡 我忍不住開始心慌
在附近詢問路人 沒想到大家都不知道有四維路這條道路!!??
(還遇到熱心指引但是卻指引錯誤的阿桑 = =)

後來好不容易問到一個比較明確的方向
老天卻開始無情的用斗大的雨滴攻擊我們~~媽呀~~

等我們歷盡千辛萬苦到達店門口時
雨勢開始變的十分可怕 根本就是大雷雨嘛!!
(可憐的某人還去找車位 偏偏他離開之後店門口就有位子了)

預約時間一點半 我們一點四十左右到達
騎車加上迷路的慌亂 我也沒空打給店家告知會遲到
所以有些狼狽的我 本來已經做好要等待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我們位子還被保留著哪!!(感動之一)

而且店內一位先生很快就遞上暖呼呼的大毛巾給我
要我把身上的雨水擦一擦
整個就是超級窩心啦~~(感動之二)

由於某壞去找車位之際 外面的雷雨超可怕的 還頻頻打雷
讓我很擔心很擔心 一直在門口坐立難安的張望
瞬間以為自己在望夫崖 .....囧

某壞回來之後 趕快把大毛巾給他 也決定了我們的餐點
兩個人點的都是義大利麵的商業午餐
但是很不幸的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都需要雞肉
但是雞肉卻用光光了......
所以只好改點其他口味了 嗚嗚
(人家好想吃檸檬雞肉貝殼麵啦)

首先上桌的是濃湯和麵包

今天的湯是南瓜濃湯(我好愛喔)
雖然比不上雙聖的濃郁口感
但是有很爽口好喝

至於麵包的沾料挺特別的
根據服務人員說是某種酒類加上油!?
總之酸中帶點說不出的滋味 但是又不會覺得排斥

麵包本身呢?
感覺很像以前去花蓮七星潭邊原野牧場吃的羊奶吐司
鬆軟且爽口 吃起來有點意猶未盡

再來我們的麵就登場啦
首先是我的青醬蝦仁義大利麵(嗚嗚~~本來是要雞肉的)

看起來有點像某種昆蟲(!?)
不過肯定的是很好吃 麵條不會過度軟爛
吃起來很有彈性又不會太老硬
醬料部分很濃郁 我把麵條吃光之後還把醬料給吃的差不多見底 :p
而且啊 份量看起來似乎不多
但是吃下去會發現滿飽的(我是大食怪女生 = =)

某人點的是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我本身不喜歡白醬也不喜歡鮭魚
不過吃了一口麵條
感覺還不賴 不會有濃膩的奶味 算是頗清爽的
麵條也是中規中矩 但我還是覺得我的管麵比較有彈性 :)

飲料部份比較普通 就不多加贅述啦


但是後來隨機上桌的點心卻令人頗為滿意
首先是某人的草莓派

微甜又不會過度鬆散的口感
很好吃 我平常可是非常討厭吃用草莓做的食物呢
派的底部似乎帶了一絲絲鹹味
整體搭配相當和諧好吃

我的點心是巧克力冰淇淋

口感偏軟 不過巧克力味很香
和草莓派搭配 剛剛好

這餐下來 兩個人都頗為滿意
(唯一不滿意的只有天氣啦)
後來某人去牽車的時候 發現雨衣少一件 又騎車去買
我就站在店門外邊等他
好心的店員大哥還一直要我先到裡面等
感覺就是相當的親切貼心 :)

雖然奧瑞岡之於我的距離實在是遠了點
(撘捷運會轉車轉到昏倒吧)
但是冒險這一次 得到相當受尊重的良好服務 又吃到好吃的餐點
感覺還是很棒的啦!!

希望下次天氣穩定再去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