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lag非常久的食記
而且是一篇非常偷懶的貪吃記錄

段考下午 是咱們辦公室美食團出發的大好時機
今天要朝聖的目標就是隨意鳥地方天母本店
根據炯哥的小道消息
這裡以前可是充斥著迷你裙正咩服務生哩....
*隨意鳥地方官網:http://www.diamond-tony.com.tw/main.htm

和舒婷一起搭上炯哥的車車
本來以為我們已經遲到了 誰曉得我們三個竟然搶頭香 = =
跟人家訂位訂一點半
結果我們一點半才從竹圍出發....好孩子不要學 真的

中午的鳥地方依然高朋滿座
除了零星的上班族群
有一大群看似外國使節的人正用聽不懂的語言嘰哩咕嚕把酒言歡
敦媽軒軒和雅苓還有瓊儀比我們晚了大約十分鐘
大家的肚子都有志一同的餓扁了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今天的美味吧!
首先是大家共同好評狂推的~~米蘭奶油蟹肉泡芙


泡芙本身中規中矩
但是四周環繞的蟹肉醬真是人間極品啊!!
是一種會讓人甘心把盤子舔乾淨的美味!!
我們一桌幾乎都把它徹底搜括殆盡XD

這是搭配泡芙的香草麵包
口感很不錯!頗有嚼勁而且有種淡淡的清香
沾著醬料品嘗 又多了不同的口感


好吃好吃~~單點十次都沒問題!



接下來上桌的 是舒婷點的鮮蝦蔬果沙拉
看起來雖然份量不太起眼
但是蝦子本身很鮮甜 十足的開胃料理


相較之下 我的凱薩沙拉賣相似乎就有點遜色?
不過醬汁調味不錯 份量搭配也適中



接下來這個令人驚艷的美味 是舒婷的blabla雁鴨胸
雖然我忘了拍它的名稱
但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鴨肉了!!!
(題外話:我平常根本不吃鴨和鵝....)
醬汁完全滲入鮮嫩的鴨肉中 帶點輕甜酸味的肉質真是超難忘的啦!



接下來的兩客牛排是炯哥和敦媽的
詳細名稱一時難以想起
不過大概就是肋眼牛排之類的
重點是------都超級好吃的啦!!


連我這個平常根本看到排餐就跑的人都說好吃
各位看倌應該不難想像他們的滋味吧?
肉質料裡恰到好處 不會過熟也不會生的令人反胃
只配上簡單的醬料就好吃到破表了!
(感謝可愛的同事們~都特別細心切了沒肥肉沒骨頭沒筋沒皮的部位給我~)



這一份是雅苓點的鮭魚排
印象比較不深刻 但是魚肉的新鮮度也是受肯定的
記得似乎帶點特殊的酸味?
欲知詳情.....請自己前去品味吧!



這是我的南瓜鮮蝦義大利寬麵
南瓜超甜的! 蝦子也一貫的新鮮
要是多幾片麵包給我 我一定把整盤醬料ko掉
不過不喜歡主餐吃太甜的人應該不會太喜歡這一道料理喔!



這是瓊儀的豬腳 也是最後端上桌的
說實在我真的很怕豬腳
所以趕快拍完就趕快和它避不見面了XD
據說旁邊搭配的酸菜也很好吃?



飯後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就是一般一般的那種嚕 我給七十分



慢慢吃的我們竟然吃到下午四點左右
已經快撐死的一行人竟然還妄想著來個下午茶 :p

總而言之 雖然所費不貲
但是這是個消磨時間談心聊天品嘗美時的好地方!
要約會也很適合!
難得上班日的下午可以這麼悠哉
啊~~~真是太幸福啦!!




後記:
結果隔天又去吃了更貴的阿吉師XDXD........
但這又是一個絕對會難產的食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