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懇親會前為了回學校加班
就拖著準老公到學校後門晃晃
本來擔心放暑假,大學生跑光光讓店家關光光
還好在真理後門巷內找到這家天鵝坊
(地點就在真理大學後門對面巷子內,7-11斜對面)

看店門口掛的紅布條顯示8/5才開幕
店裡面除了疑似老闆娘的女性和工讀生一位之外
只有一桌客人
冒著可能踩地雷的風險,就拖著準老公進去了
(其實也是因為我有點時間壓力~不想等太久~人少的店剛好)

店裡面還算乾淨(廢話~才剛開幕耶)
桌椅坐起來也還OK
首先端上桌的是玉米濃湯
內容物普通,就是很一般的玉米和火腿粒等等
可以喝得出奶油的甜味
但是又不至於過度甜膩反胃
算是還頗令人滿意的濃湯



飲料就是普通的冬瓜茶,可以自己去大門口左邊牆角倒
第二樣上桌的是蒜味烤土司
應該就是把兩片白吐司加上蒜味醬後切半去烤的
蒜味醬塗得很薄
不過麵包的口感是不錯,比起平常大蒜麵包的口感不算遜色



接下來就是主餐上桌啦
先是準老公的奶油野菇義大利麵(110元)
奶味比較不明顯
口味偏鹹但是不至於令人口渴
整體來說有點台式燴麵的感覺


這是很普通的菇類
感覺上沒有吃出我喜歡的杏鮑菇?




再來就是我的奶油明太子花枝義大利麵(130元)
很明顯可以看到許多橘紅色的明太子粒
但是在口中不太會有一粒一粒的口感
醬汁有點偏粉紅色
味道.....我不太會形容
奶味還滿明顯的,但是不會太噁心
(不過我對奶製品接受度很高就是了)
總之味道是還不賴啦!



份量算是OK,女生吃應該可以滿飽足的
男生吃的話就不一定很飽了
對了,可以加麵喔~加一次10元



這是我盤中所有的花枝
嗯......有點瘦弱的感覺
口感OK不會不新鮮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白色大片花枝不太一樣
不過以這個價格來說也還算差強人意啦!




簡單來說是一家還會再去吃的店!
幾個同學聚餐也不賴!
開學人多之後不知道是否還能維持一樣迅速的服務?
不過因為我對義大利麵的挑戰度很高
所以滿喜歡嘗試新口味的
如果喜歡高檔義大利麵的捧油可能要自己衡量一下喔!
arrow
arrow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