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懶得寫分享文的我
趁今天準備趕稿之前來簡單寫一篇

這次要快速分享的是合購板很夯的G市機車包
賣家是LoveLabel(http://tinyurl.com/3dwxxtk)
感謝佛心的liu主購在淡水開團
讓我終於拜入這款被ES生火生很久的包
連同事都對紫色包一見鍾情啊!
結果我們辦公室現在三個女人都拿同款紫色包XD

好啦不多說
少少的圖片趕快讓大家看一下
先來看紫色的正面照
顏色我覺得比賣家網頁圖片浅
是很漂亮的紫灰色
紋路就像書店賣的雲彩紙~摸起來很有質感唷


前面有一個小拉鍊口袋
放一些小東西比如車票護唇膏指甲剪剛剛好
拉鍊是雙向的,上面都接有很"硬挺"的流蘇XD


這是包包背面
比較可惜的是背面沒有口袋!
之前在G市買另一款就有~更好收納(但是那款更大更重)
包包都有附一個鏡子掛著



包包嘴巴張開讓大家瞧瞧(無閃光燈)
裡面有一個小拉鍊口袋(貼著包包背部)
中間還有一個獨立的拉鍊口袋當作分格層
靠近包包正面還有手機口袋和一個方型口袋(都沒有拉鍊唷)



接下來分享的是灰色款!
不是深灰色也不是淺淺灰~偏中間灰吧XD
總之就是一個秋冬適合的顏色
夏天拿覺得有點太沉重(?)


包包背面的模樣
基本上和紫色包都差不多~流蘇鏡子都具備


包包又來張大嘴巴了
這張有開閃光燈,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兩個包包背靠背
大小一樣樣喔~~!

不過文章快寫完了
才發現我都忘記把包包兩邊的舌頭拉出來透氣......

至於價格咧
一個機車包加上EMS運費大概一千出頭吧!
同事們都覺得這個價格買到很值得呢!

其他辦公室的同事來看到
都會交代我下次有開團揪人一定要說......
(那應該隨便就爆單了啦 囧)

最後再次謝謝我的好主購liu主購
偷偷說
主購又有開了耶~喜歡的人快去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