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心得文(抖抖)
一來是因為太懶惰~~懶得整理照片
(雖然北鼻送的C901大好用!!)
二來是真的要認真分享的話~~應該根本發不完 囧


簡單來說
我又被ES生火~~失心瘋買了兩個皮夾
火速跟了G主購的團
(其實兩年前在G市買的皮夾還有一個沒見天日的說....)
不過這兩個有別我一貫的笨重大皮夾風格
完全走輕巧可愛路線XD
所以還是斗膽分享一下啦


先來個開箱前的手牽手合照
我買了D款和Z款



Z款是用透明塑膠袋封裝在紙盒內
背面有貼標籤
包裝算有小用心



先來看看Z款的~~我覺得它是鮮莓紅色



可愛的拉鍊!!是小皇冠圖樣呢!!



打開之後的樣子~~可惜沒有照片夾層
不過扣子算好開的
不至於每次打開都有解體的危機XDXD



鈔票夾層只有一層



零錢夾層倒是有兩層
可以放零錢放發票之類的哩哩摳摳




接下來分享一下D款皮夾~~姑且稱之為海軍藍色吧!!
這款不但放在紙盒裡~~而且還有包裝紙XD



廬山真面目~~個人很喜歡這種藍色



敞開雙臂~~和Z款莓紅色比較一下
D款有照片層~~不過要放完整的2x3照片有一點卡卡的



鈔票夾層比較優~~有兩層
這樣比較好放那些簽單收據發票之類的



這一款有個很可愛吸引我的點!!
就是裡面的小零錢包可以解體!!你看我把它們拆散了!!



這是被迫分開的小零錢包~~有兩個釦子
都滿好拆的~~小加分!!
有些釦子不牢靠 囧 一拆就覺得快扯壞了



最後來個比例尺吧!!
充當範本的是和日貨POPO購入的懶熊巴黎系列存摺套(可愛~~~)



總結心得:兩個皮夾都算實用可愛
合購加上被課稅還有國內店到店運費
一個差不多是將近九百元
要是沒有被課稅的話價格算是滿ok的啦
不過因為兩個皮夾都很輕盈~~實際上的耐用度不知
所以就沒辦法跟看倌們分享嘍
(P.S之前和G市Suanna買的皮夾倒是滿耐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