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家名稱:时尚指南
賣場連結:
http://ppt.cc/BbgA


這一團淘寶毛毛軍外團真是一波三折
先是收團後碰到惡劣大黑人
再來是想併團卻不成~很遺憾沒有拿到八五折的優惠
接下來就是驚嚇度很高的關稅問題 囧


順便抱怨一下"时尚指南"這個賣家
因為我有交代代買要提醒他們分開包裝
代買說有提醒
但是搞了半天客服和倉管根本不同作業
有提醒等於沒提醒 (/‵′)/~ ╧╧


撇開那些烏煙瘴氣
我12/16匯款給代買人
昨天就接到順豐貨運的電話
今天12/19就收到一大包的大衣了...出貨速度倒是挺快的
先看看貨運先生扛來的麻布袋....
(阿閃說貨運先生扛得快死掉了)


這是討厭的稅單
被收了880的稅金,閃光一直唸"好貴喔"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拆開包裝後
終於得以一窺廬山真面目了!!
十五件大外套當中有十四件很緊密的捆在一起
唯一單獨放也沒塑膠袋包裝的正好是我要的黑色XL
所以我就默默接收它了....(劃圈圈)
  

 
賣家還在其中一件的外包裝上貼了清單




毛毛軍外現身!!
我本來以為是棉質布料,擔心容易起毛球
結果是帶有紋路同時略顯光澤的布料



這個價格看了有點訝異
以這種原價我絕對沒辦法很心下手...



接著是一些細節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這張要拍的是鬆軟好摸的毛毛!



毛毛內裡在帽子的部分有個暗扣
我試穿的時候是覺得內裡和外面這一件不會不合



還有這是腰帶以及備用的扣子










接下來是厚片老人露臉實穿照 








大姐姐我身高161,體重不要問反正很重可以壓死板上一堆年輕美眉
穿起來大約到大腿的一半
袖子的長度則是可以蓋住一半的手背(不過我覺得我手臂很短...)
看得出來兩邊的毛毛會剛好稍微翻出來~好像毛邊設計XD
 


 側面感覺不會顯瘦,但也不至於太臃腫


這是背面和側面照,帽子內也有毛毛
帽沿部分...要是也有一圈毛毛就太完美了 
 


拍一拍差點忘記腰帶的存在(誰叫我沒腰)
所以趕快把腰帶拿出來再拍幾張
 



好吧最後來個很大眾化的Ending




網誌寫到最後
我才發現我今天全身上下都是網拍的戰利品耶
原本身上穿的是ASK長版外套
裡面搭的是日貨買的發熱背心和UNIQLO衛生衣
外面的長版菱格針織衣是日貨連線買的Page Boy
腳上的褲襪一雙是CHOYA一雙是合購來的瑪榭
靴子也是兩年前合購來的KAZANA....


在寒流發威的日子拿到這件大衣真的滿適時的!!
希望我的團員都早日收到!!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