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開團敗mini鞋
主要原因是同事們想買
加上之前跟團一次 覺得品質還不錯
又加上es很多風火燎原的心得文
所以就撩落去啦!

廢話不多說 直接開始分享鞋子們的真面目
(附註:我平常穿38或是24~24.5的尺碼 屬於肥厚腳背者)

*首先是漆皮糖果綠!
顏色方面~我覺得比賣家網頁上的顏色更飽和些


鞋子屁股很飽滿(笑)
但是這種鞋跟要是沒有小心照料
去刮傷或者被東西凹到就醜醜了



*接下來是漆皮黑 這雙同事們超推的
搭配牛仔褲超合適
閃亮耀眼但是又不會讓人覺得過份


鞋底下有防滑的花紋
除了尺碼還有標明Made in Taiwan喔



*接著分享我自己買的金色
它完全是一個很閃的顏色
和漆皮黑的閃亮比起來 總覺得金色比較高調些
算是個很挑膚色也很挑搭配的顏色
(同事曰:嗯~~~金色就很符合你的style嘛!!)


鞋屁股一樣是金光閃閃
不過我房間的日光燈有點慘白 拍不出實際上的閃亮



接下來是金色mini的實穿照
先自首本人膚色偏黑帶黃 而且腳筋超浮超明顯
一天下來腳丫比白天浮腫了些
所以~~~怕傷眼睛的請趕快略過唷!


這張是坐著拍的


這張是站著拍的


穿起來之後 側面的模樣(腳背超肥= =)



*再來是我哈了很久的漆皮水蜜桃!!!


這雙從mini推出小圓頭粗跟那時我就覬覦很久了
一直擔心自己的膚色不適合
結果從夏天一直猶豫到冬天 終於還是牙一咬衝了


這是穿起來的樣子
顏色說真的是粉嫩嫩很春夏
不過幸好不會顯黑~真是太開心啦!
而且鞋子大家試穿之後都說很穩很好走很舒服
一群女人忙著在辦公走來走去XDXD



*同場加映之前跟團買的小圓頭粗跟~珠光粉橘(右腳)
粗跟走起來很穩
不過和小圓頭低跟一比較
會明顯看出小圓頭低跟果然有點微微的尖頭感



最後來個三雙mini的團體照吧!
開閃光燈拍起來果然很閃
不過反而比較貼近實際顏色呢!
簡單分享到此~~讓大家參考看看嘍 ^^"



(結果第二團也即將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