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期望。

希望看見的,是一個完整的個體
希望看見的,是一份成熟的心智
希望看見的,是一雙雪亮的眼眸

希望單純,希望勇敢,希望負責,希望快樂

這是我衷心的期望。

人,從來就不是單純的動物
人,因為有腦袋、有情感,所以會有許許多多的想法

但是這些想法是為了幫助自己更好
而不是為了把別人踩在腳底下
讓自己多一分智慧,能坦然面對世界的挑戰

可能我還不夠努力
可能我還不夠仔細
可能我還是不及格
可能我還無法達到每個人心目中理想的標準
但是我打心底想要盡力而為
我要先喜歡自己,別人才可能喜歡我
我要先要求好自己,才有立場要求甚至鼓勵別人

這是我想和大家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