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好像一個月沒有進去打康貝了(汗)

剛加入時真的超級愛打康貝的
覺得打康貝是一種超棒的發洩+飆汗運動
每個禮拜不去又打又踢總不甘心

可是咧.....
我發現自從亞歷山小掛點後
讓我受到滿大的影響... 而且是負面影響
讓我現在提到康貝就是少了那麼點動力

Why??

也許是因為我很懶惰
也許是因為我喜歡耍孤僻
可是 我就是討厭那種佔位子還要被陰的感覺
我就是不爽那種佔位子還要千方百計的感覺
我也討厭那些空間已經擁擠的要死還沒品又自私的傢伙

現在喜歡上飛輪
不只是因為漸漸有了成就感(當然不是身材上)
更大的主因是因為可以預約!!

只要打個電話
就可以安心享有自己的座位
不必刻意提早到場~~往前擠~~拚命擠
更不用被那些熟客團集體欺負
也許我說的有點嚴重
但是前幾次被那個機車鴨嘴女挑釁之後
真的超級不爽!!
老娘花錢去運動
不是去讓你們小團體欺負的!!

即使我很喜歡上Gene的康貝
現在也變的倦怠了許多.....

何時才會重新恢復熱情呢?
我自己也不曉得

不過那天Ian說我做的還不錯
開心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