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來說說Eson老師的事情。

嗯,其實只上過老師一次......課
之前Jenny大姐一直推他
說是什麼明星臉等級的帥哥老師
害我好奇心大發

結果預約了好幾次
都臨時偷懶取消.......


真的看到之後咧
個人是覺得很有明星臉
就像那個演薔薇之戀的黃志瑋
只是比較纖瘦
比較年輕
感覺也比較天真

(還有,吃壯一點比較賞心悅目)


上了一堂冥想飛輪
還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不是負面感受唷
應該是...... 自己還不習慣吧?

畢竟我比較偏愛Ian的專業權威貼心貌
還有Gene的氣喘老頭肌肉肥肚貌

Eson老師說話的聲音就令人覺得他很年輕
整個聲調就是很青春
有一種莫名的高昂
搭配他童話故事般的夢幻敘述
真的讓我一邊飆汗一邊噗ㄘ了好幾次


後來在更衣室聽到某位大嬸的大嘴巴
終於了解老師到底哪一點觸動到我的笑點

"神愛世人!!!"


老師說話的音調
真的很像教會中牧師講道的tone
感覺上下一步就要全體會眾起來跳哈雷路亞了....


好啦
我承認這樣五顏六色的冥想飛輪
確實也讓我飆汗了
但是但是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我也不曉得。


突然想唸起昨天Ian給人家的小鼓勵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