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主題我想寫很久了 哈哈!

從過年慢慢混到現在以來
也差不多有半年的時光嚕
說真的 還真的是什麼人都有啊!
好人我碰過、怪人我碰過、討厭的傢伙當然也碰過....

姑且從幾個我心目中比較"私倍袖"的角色寫起吧!



一、搶拍男(又名裝熟魔人)

特色一:極度愛裝熟 不管是教練或會員均難逃其魔掌
特色二:自以為動作漂亮 每打必搶拍
特色三:喜歡大聲誇耀自己學了多少 power有多強(屁啦!)
特色四:體能極差 每碰到肌耐力訓練必先閃人

這傢伙已經紅到有氧板去了 XD
說真的 想要不注意到他還滿困難的
因為他真的很"搶眼"
幾乎每次到加州都會看到他像阿飄一樣晃來晃去
不是找老會員裝熟 就是去纏著教練
只要碰到大家在門口等著上康貝的時候
就可以見識到他展現裝熟+自吹自擂功夫的極致表演
內容不是吹噓自己在其他分館打了多少康貝
就是炫耀自己背了多少動作 揮灑了多少青春的汗水

最好笑的就是昨天了 
他跟我們黃面孔的會員裝熟還不過癮
竟然把目標轉向一位阿豆仔會員
還用自以為buddy buddy的口吻說了一句很經典的搭訕台詞:
"Hey! What's up, man?"
(阿豆仔會員:..................[又囧又疑惑的眼神])
站在外國老兄背後的我 黨場差點噗ㄘ爆笑出來
只好像劉姥姥一樣鼓著腮幫子憋笑 XDXDXD

至於他的搶拍 根本就是渾然天成
每次都喜歡站在大鏡子前面
然後用自以為迅速流暢扎實的速度把動作快速做完
然後故作悠閒的等下一組動作
(據本人不專業觀察:很多都用混過去的)

唉 體能差也不用這麼打腫臉充胖子吧

此男還擅長用很親熱的語氣跟教練裝熟
Gene就經常遭受此等荼毒....


二、海膽女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海膽 我不會說的)

這位小姐其實本跟我沒啥關聯
但是在某次她非常白目的搶位置行為之後
我就對她很反感

後來更發現 他們家族都是一樣白目的生物.....

海膽家族聯合起來 真的讓人有種莫名的刺痛......


三、直銷黑阿姨

這位黑阿姨的造型也很特殊
標準打扮就是極短的小熱褲
女學生一般清純的清湯掛麵髮型
加上曬的黝黑的皮膚

在健身房看到這種打扮的女性 其實沒什麼
如果不看她的臉 每個人都會肯定那應該是個辣妹的身體
偏偏世界不是那麼美好的

她 本來對我也沒有任何意義
但是某次我康貝即將遲到的時候
她還像八爪章魚一樣纏著我推銷她的天然健康穀物
就讓我非常感冒
(你是沒看到我動作很匆忙啊!)

還說什麼"早上的會員幾乎都認識我"
拜託!我還真慶幸自己早上都不會跟你同時段來咧!

你自己愛吃健康沒關係
你想和你的朋友分享健康食品也沒關係
但是 沒必要在更衣室到處拉人推銷吧!!
感覺和一般劣質的直銷有啥兩樣?

我就是很討厭在自己的時間中被別人施予壓力
我來運動 就是要輕鬆自在不受干擾的
突然多個莫名奇妙的外人
在我身邊囉囉嗦嗦 推銷一些我沒興趣的東西
真的令人很討厭

其實還有很多怪咖
甚至有很多都算是白目惹我討厭的角色

晚到還大喇喇卡在別人夾縫中的豬頭

跳一跳會緊緊逼進別人身邊的人
(是很想被kick一下嗎? 我腿短但還是踢得到)

老師已經開始上課還兀自嘻笑的人
(上幾回有兩三隻中年白木男就是這樣)

硬卡很小空位 臉還很臭的小姐

自以為教室就是她家 不准別人使用的王八阿桑

動作很懶很敷衍又喜歡搶站第一排的人
(純粹屬我個人觀感)

喜歡把器材用力摔下 損壞公用物品還自以為man的逞強男
(族繁不及備載  有些還特愛鬼叫、粗喘)

賴在器材上休息抬槓 無視於別人要使用的白目

汗水滴在器材上卻沒擦拭就拍屁股走人的水鬼
(說真的 碰到陌生人的汗水我會覺得很噁)

在淋浴間一個人佔用兩個掛鉤的自大狂
(我還碰過連對面掛鉤都佔用的死ㄚ桑)

無視於禁止標示 硬要趕時間在三溫暖敷臉貼面膜的女鬼們
(哪天面膜燒起來就不要喊救命)

在化妝區用吹風機對著自己黑森林猛吹的人
(更!真的很噁心好不好!是不會用毛巾喔!)


也許是我太吹毛求疵了
才會有上面一大堆奇怪的東西列出來.......


觀察怪咖也算是一種另類趣味啦(苦笑)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好觀察賞心悅目的東西啊~~~!

(好久沒看到鼻孔超了 這個特級品上哪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