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豐收又開心的一天!!

傍晚去面交安琪拉安的同時
宅配先生也把Ashely的鞋子送到我家啦~~!
回到家之後迫不及待的拆包裝->拍照->試穿->拍照
喔喔喔~~感覺真是超級值得又痛快!! (感謝p and m兩位好主購!!)

這次三雙鞋子我都拿38號(根據買愛之蔓的經驗類推)
不過感想稍微有點不同



首先是安琪拉安的鞋 *單結露指寬楦厚底涼鞋* 

鞋子拿出來時 說真的我被嚇到了
好高啊...........
這應該是我的鞋子大隊中屬一屬二的高個兒吧!
看來非常不適合穿去逛街或上課

不過鞋子的質感很不錯 包裝也很OK
穿起來感覺是相當合腳 站起來會有點往前面擠
希望能把它撐大一點點
不然要是長時間穿著我可能會受不了 @@

再來是讓我超極滿意的Ashely鞋鞋!!
這雙是*露趾編織低跟鞋* 粉藍色



穿起來十分的舒服 腳腳一點負擔也沒有
很適合我長時間站著上班穿


最後是很多板友都買的款 *皺漆皮後跟蝴蝶結低跟鞋*(我買粉紅)



本來想買香檳金色 但是我的尺寸沒貨了(泣)
不過換了粉紅色也是讓我很滿意
顏色滿好看的 不會太孩子氣也不會很噁心
後面的蝴蝶結感覺挺俏皮的
之前穿愛之蔓總覺得鞋底會黏腳 但是Ashely的就不會這樣
而且走起來很穩 讓我有想敗其他顏色的衝動.......
(你真的是蜈蚣耶!!)

收到這三雙美鞋 真的很開心也覺得很超值啦!!
賣家都很用心 把鞋子包裝的很好 拿到當下感覺就很讚



而且Ashely還附送環保提袋+天皮+鞋子小貼紙
在百貨公司買鞋的服務好像都沒這麼好 ^^"

最後附上鞋子家的照片一張



克制克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