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回第一次標日貨
星的全部陣亡 彬彬的標九中六
小朋友紛紛離我而去....

話說原PO是個超級厚片人
所以去日本買了幾次衣服的結果
就是日本妞真的太纖細啦!
存心幫我省錢就是了!
可別說我是假厚片喔!俺的體重可是有六字頭的咧!
(這有啥好得意啊.....)


第一次分享 就是這件星的洋裝
SHIN春☆128☆胸前寶石編織雪紡小洋裝-嫩黃
請大家自動忽略我的肥樣和凋零的殘妝


雖然賣家說顏色是嫩黃色
但是實品感覺沒那麼嫩
顏色比較暗沉了一點點 但是滿耐看的

這是標籤 寫著silent worth


接著是胸口寶石的部份
圖樣滿好看的 編織部分也滿仔細的
細緻中帶著秀氣
質料應該是塑膠的啦 碰撞的聲音滿清脆的
至於是否牢固... 目測是普通


袖口也有一條細細的編織小花
查了一下沒有什麼脫線之類的瑕疵 good



再來是血淋淋的實穿照
要看之前請三思
而且我加班回到家已經失血過多
整個人就是很無神啊!





我很厚的





你真的要想清楚再看





鏘鏘~~厚片人現身啦!!!!

這是正面照
拜託各位不要鞭得太大力
我是用手機拍的 有點模糊請多包涵啊



在來 從左右不同角度拍一下
(下半身是很隨便的搭配黑色半筒襪)


後背大約內衣背帶的上方
有條接縫線有點壓肉
似乎在警告我即將成為肉粽的事實



整體來說咧.....
我覺得側面看起來還滿膨的
但是又不會暴露恐怖的小腹 滿神奇的
大概是因為胸部把衣服撐高了吧
總覺得衣服前面的長度比較短

再來 正面近拍


衣服的質料沒有我想像的柔軟
但是裡面有內襯 比外面的洋裝短了些
....大概差距有十五公分多吧?
結論就是穿在身上不會不舒服 內襯也不會黏身體喔

再近一點拍
這件對大胸人來說應該算是不賴的選擇


這張是想要拍出袖子穿起來的感覺


再來
換搭配牛仔褲試試看


感覺比較不一樣吧?
似乎比較沒那麼公主風了



好啦 驚嚇各位到這裡
不要以為沒有了
後面還有更恐怖的咧!!!



再來要分享寒假去日本買的Uniqlo長版針織衫
是我在四國買到的(開心)


實品照來嚕
請小心以免驚嚇過度



裡面我沒有搭配任何東西
(小內褲不算吧XD)

今天我穿這件去上班
裡面還有搭小碎花襯裙
整體感覺就是很迷你
長度大約到膝蓋上五公分多
同事說很青春洋溢 哈哈(其實是因為象腿導致的.....)

穿起來很舒服
適合今天這樣乍暖還寒的天氣
而且也滿修飾身形的
讓我這個厚片可以癡心妄想做個薄片 XD


再來一張 腳下搭配晚上才面交的樂天楔型鞋


腿很粗
懇請大家專心看衣服和鞋子就好




呼呼 分享終於告一段落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
等收到彬彬的衣服後 再來好好分享
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