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才到手的原子小金剛T
是我望穿秋水期待好久的一件 ^^
之前幾次跟團時它都沒特價
上回碰到了當然是趕快敗下去~~~~結果超滿意的 :)

因為很開心
所以咧~~~雖然是個羞於見人的厚片人
還是來拋磚引玉分享一下 XD

對了 我穿的是L號

首先~~來幫小金剛特寫一下
(這小金剛是女生??)


閃亮閃亮很可愛唷
但是光澤又不會刺眼
摸起來有點粗粗的顆粒感
和一般市面上很容易剝落的圖案完全不同


再來是領口、袖口和標籤的特寫
不好意思只有手機可拍
所以袖口部分顯得不夠清晰


吊牌也有著銀色閃閃帶點五彩的光澤
害我一時有點不捨剪掉它 XD


接下來是實穿照
先聲明~~~怕看胖子的不要看喔
而且我是在房間試穿
所以下半身很隨便的搭了件酷企鵝睡褲
請多多包涵啊~~~~



再來一張吧
我喜歡這件T的薄透質料
搭在身上軟綿綿
而且穿在身上看起來不會顯得胸大
(大胸看起來根本不會加分 反而更顯肥......哭哭)



再一張遠一點拍的
肩膀部份剛剛好
手臂部份也不會很包喔
把我的肥蹄膀掩飾的滿成功的 ^^"



嗯 簡單陽春的分享到這
希望大家還算滿意 ^^
順帶說明一下
UNIQLO前陣子合購很熱門的七分袖T
我當時買了L號.......結果太大 忍痛轉賣
這款我也挑了L號
卻是剛好合身又不會包緊緊
活動起來也很舒服
寒假在日本買的UNIQLO針織洋裝我拿L 也很OK
只能說......
胖子買衣服就是個難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