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大爆滿的神鬼認證後
終於終於....
今天終於買到Missha的卸眼唇了!
(大心~~)

淡水三家門市都沒有
好險天母店還有小小的存貨
讓我一口氣帶了四瓶(算小咖了啦)

剛剛卸裝時就開封使用了
現在趁著還沒有睡意就來個比較文吧!


* L'oreal卸眼唇(299/瓶)
油水分離型 上層是湛藍色的溶液 使用前必須搖勻
這瓶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卸眼唇產品
不薰眼 不刺激 用量省 清潔力強 也沒什麼特殊氣味
(個人認為卸妝的東西越清爽越棒)
唯一的敗筆就是它的身價
之前記得才兩百五十不到
漲價之後 就讓人很難對它痛下殺手了.....

* Lancome蘭寇卸眼唇
很弔詭的事實就是
這款用起來的感覺 跟上面L牌根本是一模一樣
後來才知道根本就是同一條生產線的產品
只是價格有天壤之別....

* Fasio卸眼唇(250?/瓶)
白色乳狀 這款算是中規中矩的產品
不薰眼睛也不刺激 但是卸除力好像不太傑出
有網友說拿來卸自家的睫毛膏剛剛好
我沒有這樣搭配過 所以也無從評論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 我不太會考慮這一款 = =

* Guerlian(嬌蘭)
價錢不清楚 因為是敗家天后大姨送我的
這款我猜價值應該不低
但是它的卸妝能力實在有夠弱
上回校務研習帶它出去用
害我兩個晚上都得關在浴室和睫毛膏奮戰超級久
完全不會想再花錢買

* 露華濃卸眼唇
超級無敵霹靂大地雷!!!
這款根本就是美妝板惡名昭彰的超級地雷貨
用了它 包你眼睛半天睜不開
薰到我懷疑自己會不會就此失明
不但有刺鼻的味道
而且還會刺激手指皮膚 簡直是買來自虐的
此外 這款的卸妝能力也非常遜色
是一個打死我也不會再買的爛東西
(我那罐勉強用了大概四次就拿去當做地板清潔劑了 = =)

* Missha卸眼唇(175/瓶)
讓我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搶購回家的好用產品
各方面的表現都不輸L牌 一樣是油水分離的
唯一的缺限就是稍稍有點會薰眼睛 還有倒出來時稍需費力
不過價錢實在親切太多了!!
加上現在7X4有加一元多一件的優惠
不多敗幾瓶回家囤貨實在太浪費了~~!(盤算中)

* 好用度總排名:
L'oreal>Lancome = Missha>Fasio>嬌蘭>露華濃

* 回購率總排名
Missha>L'oreal>Fasio>Lancome>嬌蘭=露華濃

我個人是絕對沒有名牌迷思啦
東西好用又不傷皮膚最實在 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