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用睫毛膏的年資非常淺

大概是在商工的後期才開始使用的吧
有人問過我 幹麻不早點開始用?
我必須很老實的說
那是因為以前被同學恐怖的蟑螂腳嚴重驚嚇過.....

所以直到年紀一大把才開始用
所以我的心得評比自然非常的陽春....

好了廢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

*媚比琳 飛空魔翹睫毛膏(第一代)
我會買這支 
完全是因為它的刷頭小
非常適合我這個初學者
顯色度普通 不捲翹也不纖長更不濃密
(簡直一無是處?)
不過的確不是很防水
因為某次combat之後它害我變成熊貓....

*ZA魔力捲翹睫毛膏(濃密款)
這支算是便宜又好用的
用起來很防水
但是卸除時不會太困難
顯色度也不賴
只是沒有像它廣告上的效果那麼驚人
時間久了還是會有點塌
所以這款用起來的妝容是很輕鬆的
適合化淡妝時使用!

*倩碧naturally glossy mascara
我不知道這支的中文名稱
因為是阿姨清倉給我的 囧
這支的顯色度很不錯
刷上去就有非常明顯的黑色
只是感覺有點濕
所以也有點會塌
一旦沒處理好就會沾到眼皮

*MISSHA三重睫毛膏
這支刷起來也是顏色好明顯
而且莫名讓我覺得睫毛有變強壯?
用它搭配ZA那支 效果就很出色
多刷幾次就滿搶眼的

*碧兒泉某支睫毛膏
我不知道它的名稱
因為這也是人家送的組合之一
用起來效果和倩碧的差不多
但是沒那麼濕黏
比較快乾
妝效也是屬於自然型的

*kiss me凡爾賽第一代
這支是目前我最愛用的
顯色度好持久力好
刷上去睫毛翹的很明顯
而且非常的防暈染
擦上它去跳combat完全不用擔心
從來不會有黑眼圈的困擾!
(第二代已經入荷了...)
很多網友說它很難卸除
但是我用L'oreal很輕鬆就解決了

*ff色女郎睫毛膏(咖啡)
這支刷起來顏色滿飽和的
不過也是偏濕
講求自然清爽妝容時很適合
(不過我好久沒用它了....)

*Fasio3D睫毛膏(藍色)
呃....
藍色被某位話題女王弄的很沒地位
不過這款藍色的確滿搶眼的
只是刷毛比較容易糾結
刷起來容易有蟑螂腳
而且很不好卸除
所以沒特殊目的我不會經常用它

目前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很多人大推的MJ我始終沒興趣
之前在師大明美看到kiss me的艷長和極太等好物
我都按捺著沒有衝動
暑假到日本再好好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