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趁著監考完的空檔 跑去mint找Leo老師弄頭毛
美中不足的是今天感冒狀況還是一樣悽慘
監考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好吵 一直擤鼻子打噴嚏又狂咳嗽.....囧

今天洗頭髮的助理是個淡水小弟
而且還是個討厭淡水國中的正德校友 XD
(我從頭到尾都沒跟他說我是淡水校友...不然他就糗了)
跟他聊天還滿愉快的 不然我一定在按摩椅上睡死

助理先生一直以為我是學生 哈哈
我說我是趁期末考偷溜出來 他還問我要考什麼
結果我回答"我是考人的"
他瞬間還反應不過來... 哈哈哈
(....你根本是因為被當成學生才開心的吧!!)

不過做這行的男人講話都這樣嗎??
說話聲音都好輕柔 有時候都讓我重聽到懷疑自己是不是忘了帶耳朵出門....

不過也多虧他一直幫我拿衛生紙
沒辦法 坐在那邊我就是一直打噴嚏打噴嚏無限輪迴
我都很怕沒拿捏好鼻涕就飛出來了

今天Leo還是一樣很親切
(我停車出來之後還看到他拎著早餐晃晃晃 害我不好意思馬上上樓)
也還是跟上回一樣幫我吹成復古大捲




.....講到這個我就心酸
因為這種捲度根本就不太可能用燙的嘛!!
都只能靠吹整的 我哪可能每天閒閒在那吹啊
可是偏偏就超喜歡者個捲度的....
唉.........

通常捲度只能維持個三天就很了不起了
我總不可能每次不捲了就去麻煩人家吧
想說要燙 從去年嚷到現在還是沒半點行動
煩惱咧.....

(其實是希望去日本的造型好看點 好整理點)

看來得找一天去向Apple老師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