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此刻 我已經在和歌山泡溫泉泡到不亦樂乎了吧 :)

剛剛才收拾好行李
(其實還有一堆是明天打扮完後才要裝箱的XD)
現在趕快上網惡補一下相關功課...

這回的日本行 總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不一樣的旅伴吧(笑)
等下希望我睡得著
不然明天可是五點半就得出門了....

決定要再度前往日本之後
上網看了好久的資料
光是找行程 找旅行社就花了五很多的功夫
之前對山富的團很滿意
但是這回他們的寒假團實在都不合我需求
所以只好改找同事大力推薦的大興

本來實在好想去北海道
但是想到附帶要購入的裝備實在不太划算
加上今年有雪荒的風險
所以還是放棄了殺到北海道的念頭
(題外話:山富的北海道團都是搭華航....令人無言)

本來有考慮九州的行程
但是老哥極力不推 加上九州根本不可能下雪
所以就不納入考量
另外有一個從未經歷的東北行程 去青森縣的
也很吸引我(因為下雪的機率幾乎是肯定的)
但是只有四天 而且是放假第一天就要走
所以也忍痛放棄

後來還是決定去關西三都嘍
京都大阪在我升大三那年的暑假已去過一回(遠目)
過了好幾年 而且換了季節去 想必會有不同的收穫吧
加上還會去神戶這個新鮮地點
所以就義無反顧的報名了 :p

電池買了 口香糖買了 功課也做了
啊......
超期待的
等下應該不會興奮到睡不著吧
(幾乎不曾失眠的傢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