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著沒事 來分享我的行李收納好嚕
(謎之聲:誰的行李會像你一樣那麼多啊.....)

基本上 我的行李每次都很多
(之前去帛琉時 呂龜看到我的行李時就開始狂笑= =)
因為我是那種寧可多準備也不願少一點東西的龜毛人
所以只要是我可能會用到的物品
我都會盡可能把它們帶在身邊

收拾之前列出清單 已成為我旅行前固定的樂趣之一
(這回列的清單還借給鳳文 哈)

我的行李會分成兩個大項:隨身行李以及托運行李

一、隨身行李
隨身包包基本上不能太小
因為我基本上會使用的東西就很多(還要裝戰利品咩)....

化妝包(補妝用)
個人醫藥用品 面紙 護手霜
相機(超級重要)
相機備用電池(也是超級重要 我是拍照狂)
手機(不能打電話 但是血拼時當計算機好用)
行程表 筆記本 三色筆
mp3(拉車時好用)
傘 暖暖包(誰叫我要冬天去)
零錢包 皮夾

二、行李
盥洗包
卸妝用品 保養品 化妝包
(隨著季節有所改變)
頭髮用品 急救面膜(夏天美白 冬天保濕)
電器用品充電器
空塑膠袋 空提袋
避寒衣物
基本衣物(比旅遊天數多一套)
貼身衣物(可以帶瀕臨淘汰邊緣的 穿過就丟)
鞋襪
(冬天帶靴子是很浩大的工程....)

另外衣服搭配圖就不畫了 雖然很可愛 哈哈

....列表很簡單 裝起來就很驚人了

前在雜誌上看到很好用的衣物收納法
上回去名古屋就用了 果然好用
那就是捲捲捲....
沒錯!!衣物不要用折疊的 用捲起來的
這樣不但不會有摺痕
而且更有利於空間規劃喔 :)

希望我的行李 回國時不會分裂繁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