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購的文章有時候內容超多
看起來眼睛會很辛苦 手指也很忙
但是越囉嗦的主購我覺得越能讓人放心...

尤其是那種通告信件很頻繁的更棒
因為我覺得這代表主購有心要掌握每一個環節
代表他重視整個團的流程進度

如果我是主購 我也會討厭那些不回信的小白
上站信都收了還不回覆是怎樣??

還有在轉讓或拍賣的時候
我也很討厭那些不回信或是很久不上站的人
自己寄信來詢問了
然後回信之後又石沉大海好多天 是怎樣??

也不曉得你要還是不要 該不該開放給別人也不曉得
感覺真的很糟糕....

有些人或許回信很簡短
但是人家有信必回 不會拖拖拉拉的讓人等
這樣不是大家都好辦事嗎??

知道主動詢問
卻不知道主動回覆
這樣感覺超級沒誠意耶.....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