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真的太可怕了....真不是個好季節!

每天下午都窩在辦公室,根本不會想要出去晃晃
而且一冷就很奇怪,胃口會出奇的好= =
坐在位置上一冷就想動嘴巴
然後好死不死的,辦公室的食物來源又異常充裕
昨天下午才剛解決我的摩斯
結果又有老師開始煮羊肉爐給大家吃....實在是....
而且我自己腦袋中一直想吃火鍋
好想吃熱呼呼的火鍋喔~一定要加豆皮的啦!
還要加很多的白菜和金針菇....
哇哇~~

本來還會去慢跑的
但是這種天氣實在冷到讓人很烏龜
躲在室內根本不想跨出門一步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變成一顆球~~我不要啊啊啊啊啊(無限吶喊)

努力說服自己啊!
都買了新的MP3了,就帶它出去跑跑吧!
不然冬天還沒有過完,我好不容易標準的BMI指數又要上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