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式餐廳對我而言 一直都滿合拍的
可能是店裡的裝潢和氣氛使然吧
總覺得那種有點歡樂又不至於喧囂的場合 很適合開心用餐
(題外話:心情煩躁或鬱悶時除外)

今天看神鬼認證之前
在三越一樓外牆上看到了七夕促銷方案
就決定拋棄計畫中的la pasta
上樓之後發現空間還滿夠的 大概是時間還早吧(剛剛五點)
因為同行的某人極度排斥油煙味
所以這次就選擇坐在最靠外面的座位
(也就是隔著欄杆 身邊有路人走來走去看你吃飯的地方)

我們總共點了四樣東西:
嫩辣鯛魚排
蒙馬特雞排(兩樣主菜組合750)
酥炸雞柳(350)
番茄汁(110)
另外 還有附贈的粉紅酒和紅酒各一

一開始先上桌的是番茄汁
小小嚐試一口 ....很好
我想我下次打死也不會再點它了
我是來當吸血鬼的喔!!!!!
喵的 我真想打死我自己
其他葡萄柚柳橙檸檬蘋果啥的我都不選
幹麻偏偏選個番茄??
有夠"鹹"的!!!
感覺根本就是捧著一大杯人血在喝嘛!!

再來出現的是酥炸雞柳
它一現身 我們瞬間目瞪口呆無言以對

是怎樣??
這個雞柳也太肥碩了吧??
根本和主菜的份量不相上下吧!!
而且有雞肉就算了 還加上一根肥大飽滿的玉米....要死了喔!!

抱怨歸抱怨
這道菜還真的滿好吃的
雞柳的肉炸的很嫩 甚至還保有肉汁
外皮的部分有點像熱狗的外皮

不過因為心虛(教練....我對不起你) 
我把部分的皮剝掉沒吃完
薯條也很棒 份量紮實
不管是搭配隨盤附上的蜂蜜芥末醬還是我特愛的番茄醬
一樣都很美味 趁熱吃真的很棒!
至於玉米的部分 也是意外的好吃
玉米外層抹上鹽烤奶油加上黑胡椒顆粒
味道徹底的滲入了玉米粒之間
完全不像肯德基食之無味的難吃玉米!

最後是我們的雙主菜拼盤
(其實它出現時 我們已經快要舉白旗投降了)

右邊那片是鯛魚 肉很嫩 感覺還算新鮮
上面有些微辣的醬料 抹開來吃很下飯 不過有一丁點的辣
左邊是我要吃的雞排
沒有帶皮或骨頭 表面是一層焗烤的起司 有點微焦
肉質也很鮮嫩 吃起來感覺滿有彈性的
不像多數的店家 在處理雞胸肉時總是將它弄得又老又硬
它其實可以更好吃的
只是因為我已經被雞柳打垮了 所以有點小無力....

主菜附上的馬鈴薯泥很豐盛 薯泥之外還有起司醬和培根碎片
但是份量也實在是有點過大 加上隔壁的花椰菜
吃到後來我已經快要掛了....

酒的部分就普普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紅酒好難喝 不知道那麼多人在愛喝什麼?

總而言之
吃了非常飽足的一餐 但是吃飽了也異常的有罪惡感
(教練曰:不是跟妳說晚上要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