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某人送的愛心輕飄飄拖鞋!!

(我不知道原來鞋子不能用送的,還要象徵性的"賣"一下~)

下午被老師整得滿身大汗之後
就趕在六點左右到了雙聖
(洋蔥不知在誇張什麼,要九點半以後才有位子!!)
早點到的好處就是可以坐比較好的位置
不必兩個人擠在小小的桌子....

今天的節慶套餐內容如下:
餐前酒
香蒜烤麵包
優酪水果沙拉
前菜~起司蟹蓉蘑菇
蘑菇濃湯
碳烤拼盤(牛羊豬)
白酒奶油海鮮拼盤
beveragex2
水果巧克力聖代
金莎小花一朵


水果莎拉是用水蜜桃+奇異果+香蕉+蘋果+葡萄乾+核桃果組成的
醬料是酸中帶一點點甜的水果優格醬
吃起來很爽口 酸但是很開胃
剛好中和了水果較甜的滋味


前菜的部分 一盤總共有兩個
蟹肉熱的剛剛好 吃起來彈性還不錯
外面一層像是由起司加上其他材料組成的外皮 也很好吃
我兩三口就把它們解決了


蘑菇濃湯算是今天表現很出色的一道
料多實在 湯汁非常香濃
搭配香蒜麵包一起吃真的很令人開心
(我吃到這邊就已經覺得飽了......囧)


老實說
整套菜色吃下來
我覺得主餐是最不出色的部分
從餐前酒一直到濃湯都表現的很稱職
但是主餐不曉得是出餐時間沒有拿捏好
還是因為訂餐的關係
部分食物(義式餃子?)事先料理好放在那邊待命
所以吃起來感覺不是那麼的美味
(有煮好但是放了一段時間的感覺)

至於某人吃的豬肋排
據說口感也偏老 不曉得是因為放久了還是本身肉質不佳所致


我的海鮮是滿豐富的
不過切塊都有點太大 例如那個花枝就很恐怖
吃兩口我就覺得快要吐了 太大了啦= =

魚肉部分還算新鮮
不至於一刀下去就碎的亂七八糟
但是因為我失策 先努力吞了花枝
所以導致魚肉失色許多


餐後的飲料酒很普通 不多說
至於甜點的水果聖代還算豐盛
頗多的水果加上冰淇淋和微熱的布朗尼
表面還有一個半圓形的巧克力薄層
搭配起來算是滿中規中矩的
不至於太甜膩也不會令人失望


今天這餐要是打個分數的話
我大概只會給70分吧
因為主餐扣掉太多分數了
不過在服務方面和送菜速度上都還滿不賴的

因應今天是閃光節
所以我們邊吃東西邊玩自拍玩的不亦樂乎
要是在平時 可能會招來很多去死團的怨念吧
但是今天整家餐廳都是閃光
(服務生例外 辛苦他們了)
所以大家你閃我我閃你也相安無事啦 呵呵呵

期待星期三的奧瑞岡 :)















偷閃偷閃


希望大家每天都開心 愛對了人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