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這個莫名奇妙的"約定"
還是有種想要自己一頭撞死的衝動
(誰說微笑可以解決一切難題的?你說啊!!)

七月底的時候(遠目)
某次在二樓等康貝之前剛好瞄到Gene上樓來
本人就習慣性的傻笑一下
結果咧 根本就是自己挖陷阱給自己跳的愚蠢行為....

一開始聊聊天也還滿好的
想說我每次都拼死站第一排 老師有點兒印象是一定的
所以聊個天也沒差嘛~打發空檔
誰曉得老師講話好犀利 一下就直指我的要害
"你運動多久啦?"
"現在應該比較習慣了吧?"
.......然後就是一連串對我身材的質疑

結論就是
八月底(其實是九月初)我得向老師回報我的體重變化..........囧

搞什麼呀!!
老師會不會太過份了點啊
都已經跟他說我是超級容易變形體質了
還訂出短短一個月這種沒有人性沒有同理心的期限
真是太過分了!!!

更過分的是
還叫其他會員過來一起假想我把肉減掉的樣子......(可惡至極)

今天鼓起勇氣去踩很久沒碰的飛輪
又被他盯上 還說我肚子沒縮姿勢要矯正
你說!我要怎麼跟老師說"我天生手比較短"啊!!!
誰不想把肚子縮小??
問題是 人家的手就是搆不到握把啊
這又不是我自己願意的!!!

結果下課後 就從姿勢矯正開始一路扯到下一堂課.....

不過今天終於大約知道老師幾歲啦
原來才比我大了半輪多
我還以為他真的比我老一輪咧(他本來開玩笑 我還當真= =)
他扯到MSN的時候我還傻了一下
想說他的年齡看起來不像會用MSN的老人(笑)

唉~~
害我現在跟老師說話會有壓力
因為根本看不出什麼變化咩 這樣子人家會很心虛啊(搖頭)

不過我對老師倒是滿好奇的 哈哈
很好奇他結婚了沒有
(因為他也滿浪子的感覺)
甚至有時後會懷疑他是不是gay.......囧
不過某人說他這麼陽剛應該不太可能
不過有些gay都隱瞞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