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完康貝才熊熊想到要預約spinning
結果已經排到候補第二了....

還好今天有順利上到課!
今天人家還特別早點進去呢
因為Gene說我的姿勢要調整 把手的高度可能也不夠
所以我就先進去慢慢摸了
有調果然有差 今天踩起來上半身就輕鬆多了
不會像之前那樣 要摸握把都好吃力

以往spinning我都躲在後面
現在反正跟老師有點小小小熟了
索性就不怕死的往前面搶(跟康貝一樣 哈)

在前面的好處 就是比較容易抓到老師的節拍
雖然在後面一樣可以看到老師的腳步
但是我覺得近距離似乎更能夠掌握節奏呢!

(是你自己缺乏節奏感吧!!)

在前面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老師盯上的機率比較高
相對的 被指導糾正的機會也大增
像我這種嫩咖真的很需要人家一直提醒啊!
有時踩一踩 老師就開始針對我的缺點講講講
甚至還露出奸詐威脅的笑容.....
不過說真的 對於調整姿勢真的滿有效的啦
....but不要一直叫我縮肚子就好
因為人家真的已經很努力在縮了啊!
我總不能直接解釋是因為我肚子比較大吧! = =

不過很該死的是
Gene今天有兩次都下來把我的阻力加到超重
害我差點懷疑自己的腿是不是殘廢了
不然怎麼踩下去踏板好像都依然故我?
(可惡的老師 把我當金剛嘛!)

話說回來 用正確的姿勢加上適當的阻力
同時搭配十分熱血有動感的重音樂(我愛台妹不算)
踩起來真的很"爽"!!
那種找到核心 用腿的力量去施壓的感覺
真的會讓汗水打從骨子裡冒出來啊!
(骨頭裡面哪來的汗水?.....誇飾一下咩)

之前上Andy的課 感覺就比較沒那麼有收穫
大概是因為老師沒有下來指導的關係吧
不過新手真的很需要老手指教
否則像我之前那樣 用錯誤的姿勢方法在練習
搞不好哪天受傷了也很難說

總之 謝謝Gene啦!!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瘦了更好!!




(題外話:現在很好奇EJ是啥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