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曾經到ZUMA吃過幾次
對他們的食物和服務品質都頗滿意

今天終於痛下決心
和某先生衝去挑戰晚餐399吃到飽
我們大概六點20到吧
吃到將近九點半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今天店內客人頗多
幾乎是全部客滿的
我們沒預約但是還有座位,挺幸運的!
沙發區有一群大學指考剛放榜的男孩們,非常的興奮

一進去就有人為我們帶位
然後有一位操著外籍口音的太太來為我們說明
她的中文不甚流利
但是確實很認真的替我們解說,而且我們點菜時她筆記速度也超快....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abet&book=28
除了主餐之外
菜單上其他食物都可以無限量點用
(詳細菜單請見相簿)
主餐有豬排和雞腿排兩種
我們都選了雞腿排
然後一開始就點了一堆前菜
包括披薩/蒜香雞肉寬麵/拼盤/雞柳/墨式雞肉餅

前菜沒有一口氣全部送上來
所以我們吃得很悠閒
披薩是薄片的
還不錯吃,料不算少~~該有的都有
美式臘腸的口味比夏威夷稍微重一點
拼盤就是薯條和洋蔥圈
薯條是馬鈴薯的
趁熱吃很不錯,洋蔥圈也是
但是我顧著薯條就忘記雞柳了.....所以味道不知@@

雞肉餅是白色有點像口袋餅的食物
裡面包著嫩雞肉和黃瓜黑橄欖之類的蔬菜
表面還有一沱紅色的辣醬
它的辣度,對習慣吃辣的人來說一定沒啥了不起
但是對我這個極度怕辣的人而言
簡直是酷刑
(因為很好吃但是好辣!!)
害我邊吃邊狂灌紅茶

蒜香雞肉寬麵是很好吃的一道
麵條的口感非常好
不會太硬,也不會過於稀爛
大蒜的味道十分是中而不嗆鼻
不過雞肉就差了一丁點
肉質很不錯,但是表面有點軟掉了....

後來我們又點了重乳酪尖管麵
麵如其名,有著濃郁的起司味
不過這麵就比較單薄
盤中就是尖管麵+起司醬+青豆仁.....

蒜香焗淡菜是某先生超愛的一道
每一份有兩個
他吃了一份之後馬上繼續加點
而且一次點兩三份
淡菜吃起來應該是蠻新鮮的,但是口味比想像的更清淡
不像一般的台菜餐廳
總是把淡菜弄得口味厚重
可以說是很清爽的一道前菜

奶焗海鮮飯小小一盤
但是內容很豐富
但是因為我自己沒吃....所以忘記拍照了@@

至於主菜
個人是頗為滿意
雞腿排的肉質十分鮮嫩
腿排下面還鋪著一層馬鈴薯泥
雖然份量很小
但是因為前菜已經打前鋒了,所以主菜這樣的迷你倒是剛剛好

點心的部分也是無限取用
但是因為前面吃的太飽了
所以只吃了巧克力蛋糕還有乳酪派
而且那時候因為肚子太飽了導致頭腦缺乏思考能力.....所以又忘記拍照@@
印象中還有提拉米蘇/果凍/奶酪等等

在沙拉吧台還有兩種濃湯和麵包以及沙拉
我吃了一種不知名的麵包
口感鬆軟,很好吃
濃湯有義式洋蔥湯和奶油蘑菇湯兩種
我只有喝後者
濃濃奶香加上頗多的內容料
真的很好喝~~~熱呼呼的很過癮

今天這樣吃下來
399加上一成服務費
我們是很滿意啦
而且服務生的服務都很好
都會主動幫忙收盤子,也會主動來加點
感覺很不錯:)

今天很多辣味的東西我不敢點
有點可惜
比如茄汁海鮮義大利麵....竟然給我做成辣味的= =

下次要是能很多人一起去
一定可以吃的更過癮~~~


以上報告完畢
謝謝您的瀏覽:)
arrow
arrow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