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都在分享神奇BT面膜的使用心得
實在頗為羨慕呀~~~~
那那那.....
我也手癢來分享一下前兩天拿到的雪貓咪心得XD


感謝colorpet主購的快速作業
很快就拿到雪貓咪面膜了
我買的是牛奶玫瑰和左旋膠元蛋白,加上一片檸檬口味的贈品
拿到隔晚因為玩得很晚,又被迫吸了不少二手煙
深怕明早起來變成黃臉婆...
所以我就趕緊先試用了左旋膠元蛋白的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拿到這麼小包裝的面膜
面膜被折得好小片喔~~~
而且裡面的精華液真的是嚇人的多
我拿出來之前還先小小力的擰了一下
(有上板做功課的好處:p)

小心翼翼攤開面膜之後
就慢慢地把它貼到臉上啦...
我覺得面膜和我的臉型還蠻合的啦
而且貼在臉上感覺很涼爽...適合夏天
所以我就邊上網邊敷面膜:p

大概過了二十分鐘左右
我把面膜拿下來
摸摸臉....嗯~~~感覺不錯耶!!
皮膚摸起來有比較滑嫩,觸感挺好的!!
臉色也稍微明亮了些,而且不會有黏膩的感覺,不錯不錯!!

至於剩下來的大量精華液....
就拿來擦手腳嘍~~
不過很誇張的是,我把四肢都擦完了
精華液還是有剩啊啊啊~~~~
所以我連肚皮和脖子胸口都抹了
結果....還是有剩@@
我只好把剩下的精華液冰到冰箱去
隔天起床再把它用掉


總之呢~~~我對雪貓咪的第一印象是很不錯的嘍
感謝主購的熱心~~讓我買到好用的面膜
晚點再來用玫瑰牛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