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很奇怪
不過確實真有其事(廢話)

今天大概兩點半開始運動
重訓坐坐登階機踩踩腳踏車踏踏
就忍不住開始心浮氣躁
沒辦法 誰叫combat每次都爆滿
不早點去卡位又要被死阿婆兇

不過今天上課算是很順利的
位置選的不錯(第一次這麼接近門口!!)
而且Gene今天有換音樂 也教了不同的動作
大約到第四首歌的時候 他就說今天一定要我們很累
事實果然如此....
不過累得很值得很過癮啦!!

禮拜三Andy上課有點懶懶的
今天Gene就完全不會 從頭到尾活力滿點
而且還一直要大家喊聲
喔~~~吼出來真的很爽耶!!
感覺上有好多好多負面的東西就這樣丟光光了 ^^"

(說了半天和標題還是沒啥關聯....)

後來出去閒晃休息了一小時
我估計自己的體力還足夠 又發神經跑去繼續操自己
腳踏車再踩一回 重訓再多做幾輪
總之就是神經病不知道在那神勇什麼
不過這麼操勞的結果是值得的
嘿嘿嘿.....
因為就在我到樓上拿手機的時候
又看到鼻孔王子啦!!!
今天王子走黑色路線 跟上次的白馬王子風格相反
總之就是很帥啦(花痴中)

為了貪看王子
我又回到樓下繼續自虐(我可是認真做的)
結果就這樣多操了將近一個小時....

今天還有兩個教練去找王子簽名
他的態度看起來也很和善
沒有擺臉色也沒多說什麼
就跟Sam之前說的差不多 滿OK的一個人

這是我第幾次看到王子了咧.....?
大概有快要七次左右了吧!!
第一次那天 還被某人故意帶到他旁邊練肚子
呵呵呵.....(灑花瓣)

希望今後都能開心的跳combat
然後每次都看到王子
^^ (貪心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