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以前我怎麼跳啦啦的

今天又不怕死的參加了body jam
(還被機車的阿婆兇!!!老會員跩個什麼鳥啊!!!)
想說換個老師教學會不會有差
(完全是自己一廂情願的空想)

結果還是一樣的悲慘......

加上今天麥克風有問題
老師都用唇語和手勢來複習動作
所以對於欠缺舞蹈細胞又肢體不協調動作不細膩的我來說
簡直是一場災難
好幾段舞步都是晃點過去
而且是完全打混過去的那種....

看著前排的哥德式詭異阿桑扭腰擺臀
我心中不禁要泣訴:
老天啊~~~為何要讓我的舞蹈細胞死光光呢~~~~

.....果然還是暴力的拳打腳踢適合我
再怎麼累的連續動作都跟得上
而且越跳越high
哈哈哈....(心酸的苦笑)

邊揮拳邊想著前面是某人的臉
想像自己往後踹中某人的大頭....
只有一個爽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