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鬼頭真的很愛要電話。

開學到現在就一堆人嚷著要
想也知道不會給
要給就給辦公室的分機
其實就算給電話,真的敢打的也沒幾個啦
小孩子都是嘴巴說說居多

不過今天有點被嚇到
昌哥坐到講桌前面已經讓我覺得有點壓迫感了
(一為他是又皮又認真的學生)
今天他突然跟我要還蠻shock的
還說什麼"私人理由"跟我要......
哇咧,是要招攬顧客是吧
我也不可能每天去你們車廠報到唄

一般那些應屆的小鬼都挺好應付的
像他們這種社會戀比我多的
我都會有點怕怕
怕被他們看扁或是看穿,感覺有點緊張

還好當時裝做沒聽清楚.......

還有上次請我胡椒餅
這次又硬塞個御茶園給我,是怎樣
無功不受祿啊~~~
(雖然我上課是很辛苦沒錯)

像黃兄那種,我也會留意一下
畢竟人家見過的世面都比我多了
在應對的時候真的要很謹慎,不然就會掉進陷阱= =
不過我覺得他也是嘴巴叫叫為主啦
只是他現在也換座位到前面了
上課被他盯著看也有點小壓迫
害我一直要把視線拉到教室後方.....

吼 還想去"薇閣"咧
拜託 沒去過的人就不要說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