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歲~~!

還是討厭算虛歲
25聽起來就是恐怖的臨界點。

年紀越大,家人越不會慶生了
現在也沒有買蛋糕唱生日快樂的興致
給現金或是贊助我買東西才是最實用的
but也該輪到我們子女幫爸媽祝壽了

今天餐一甲的小孩果然來了
而且我還被親了很多下
當然是臉頰啦 嘴唇我可無法接受
而且還有女生親上癮了 連著親了好多下

好笑的是柯小帥!
我不得不說這小子真的很優質
不曉得同年齡女生怎麼看他就是了
對我而言 他是班上最優的小男生吧!
長相身材都具備 反應靈敏又有責任心 成績也不賴
可以說是個樣樣具備的好孩子。

所以前一天他再嚷嚷要來親親的時候
我心裡還蠻暗爽的 哈哈
可愛小男生要親 有什麼關係
反正只是臉頰上啄一下罷了

結果他叫的最大聲
最後整個峱掉的也是他
還單槍匹馬衝到辦公室來咧
還說他要來親了 一副要置我於死地的氣勢
結果後來還是怕了 哈哈
人家可是臉頰都準備好要給他親了說

他大概沒料大老師會這麼壯烈吧 哈哈
他沒親我才失望咧

不過這些小鬼也夠可愛的
四處廣播俺生日的事情
搞的那兩天很多學生看到我都會問候一下
還真是受寵若驚啊!

謝謝他們啦~可愛低餐一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