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烤肉真的很開心啊
家教請假是值得的。

好久沒有享受這樣的感覺了
一大群人騎車出遊
瘋瘋癲癲的打打鬧鬧耍白痴
呵呵....
好像跟著年輕了起來:p

我到溪邊的時候
那些小鬼還挺high的
不過蔡小春真的很白痴
說在這裡叫什麼老師啊,還自顧自的幫我取了小名
真是夠了。
(好啦坦白說是很親切)
不過他說我看起來就跟他們差不多
嘿嘿嘿,這聽了還蠻開心的
後來有家長過來也沒發現我混在裡面
好家在:p
(不然那堆啤酒和香菸賴打是怎樣= =)

當天最好笑的就是某人猴急的白痴跳水
就跟他說讓專業的先去探探水深
他偏偏急著要跳
結果很帥氣的跳出去之後
不但沒看他沉入水中
反而坐在那邊整個僵掉
大家先是無聲傻眼了一兩秒
接下來全部開始瘋狂爆笑
笑到肚子痛嘴巴酸的
哈哈~~~現在想到他那個樣子還是非常好笑
應該超痛的吧!!
看他一直摸屁股摸大腿的
水深才到他的膝蓋耶
還用力跳下去,真的是有夠笨蛋的!!
應該沒有影響到傳宗接代能力吧~~~哈哈哈

雖然連續餓了兩餐
但是其實我沒有吃很多烤肉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特別愛吃肉片咩~~
甜不辣倒是吃了不少
後來只要我一伸筷子夾甜不辣
高先生就會大叫"甜不辣殺手",真是夠了= =
後來又灌了啤酒
肚子更是脹,根本很難再塞食物下去
都是蔡小春啦
說什麼因為我說敢喝他才買酒
結果硬要我跟他乾
後來幾乎每個有喝的人都來跟我乾
真是的,還好本人在帛琉加強訓練過
不過台啤實在很苦
比不上海尼根或是Asahi的味道

今天幾乎大家都有帶相機來
我經常莫名其妙就被拍
不然就是一回頭就被喀擦一下
後來跳水男吵著合照
在我的臉旁邊一直作勢要親吻
害我亂不好意思的
(結果最想照的反而沒拍到,嘔)

烤肉之後的續攤是玩水
大家繞了半天還是決定殺到白沙灣
到那邊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不過這樣反而剛好
沒什麼太陽,可以放心的下去玩
不過十一月的海水超冷的
幾個先下水的豬頭都冷的哇哇叫
後來開始追逐打鬧
才不會覺得那麼冷

我很愚蠢的忘記脫牛仔褲就下去玩
忘記早上還在裡面套了小油褲
結果想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褲子裡裡外外都溼透透
重到一個不行
而且還沾了很多沙子 = =
後來連背心都溼透了
就自暴自棄開始泡水
班長又不時跑來當水鬼把我拖下去
害我一直在尖叫...
(明明就還在咳嗽的.....找死)

不過就是因為一直要閃躲他們的攻擊
我才會不斷地跑來跑去
也因為這樣比較不覺得冷....

中間發生一段插曲
就是高先生玩瘋了
竟然不小心打到我的臉
雖然只是沙子,但是還是會痛
(其實重點是我怕妝花掉)
其他人都嚷著要記他過,哈哈哈~~~
還好有某人的吸水毛巾可以用一下
不過沙子的附著力太強了
到我回家的時候
他都說我臉上還是有沙子 = =

從中午玩到六點多
雖然沒有游泳但是也沒關係
玩得超開心,而且也不會很累....嘿嘿^^


好像回到大二大三那時候的感覺喔
開心開心.....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