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小P她們送來的成品,真的是傻眼...
我是愛焗烤的人,她們做的東西的確也不錯吃,可以感覺的出來有用心做,不過份量實在是太大啦~~吃的好撐哪!
收到這樣盛重的心意當然是挺感動的,但是也會有些惶恐,畢竟她們花費了不少心思,真擔心她們在大考前夕會花費過多時間在我們這。要是害她們表現不佳,可是很罪過的....
小P為什麼看上我?大概是我比較陰陽怪氣吧XD 我不像其他伙伴那麼平易近人,會友善熱絡的和她們說說笑笑。我坦承我不太會找話題,也不是個滿面春風的笑臉人,也不太會主動去問東問西的,這在她們眼中大概就變成所謂的「神秘」吧....(苦笑)
190也說過我是個神秘老師,我哪有啊,我哪有啊.....人家又不是故意裝神秘的,別冤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