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孩子特殊的行為,背後九成以上都有影響他的因素。

今天看到這孩子的眼淚,真的讓我好心痛....也頗自責。

週休前的失蹤事件,因為老師怕影響我的唸書心情,就自己處理,要我安心,但是卻也因此讓我整個週末都掛記著他的事情,擔心著他是否有平安回到家....
看著他坐在辦公室掉眼淚,我真的有種「心碎」的感覺....他忍耐了好一陣子,但是沒有辦法,因為他已經承受太多也忍耐太久了,眼淚還是很誠實的流了下來.....
因為受不了母親莫名其妙的情緒化對待,因為受不了父母莫名所以的愛,因為受不了身為長子就要被打的命運,他終於衝動的跑掉了,傻傻的自以為從補習班溜走沒人發現,回來之後才發現大家已經為他弄得雞飛狗跳。
一直以為他就是天生活潑、愛說話,從沒懷疑任何背後可能的原因,沒想到今天一知道,就會是這麼令我難過的原因。因為回家沒有對象說話,也害怕說錯話又莫名挨揍,所以他選擇在學校拚命的講話,把該說的都說完了,這樣,他回家就可以選擇沈默。
真的很想抱著他、拍拍他,但我只能遞給他面紙,盡量用愉快的口氣讓他放鬆。我很怕自己也會忍不住掉下眼淚....後來和老師一起說到這個原因的時候,看老師的眼眶也忍不住泛紅了,這孩子.....唉.....就算我離開了,我還是會不斷惦念著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