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看到190耶,真是意外的收穫!
這小鬼(身材上我才是小鬼= =)今天就不像那天在學校一樣主動了,大概是因為跟朋友混在一起吧,都只是旁觀而已,不過他還是很遜的讓我聽到他在跟人家交頭接耳:「ㄟ,那天的老師耶!」(竟然有人回他『那個辣妹是老師喔?』....真的是敗給他們了)唉呀呀,這小鬼真是太不懂女人的心理了,我又不是他的級任或科任,哪敢跟他亂打招呼啊~!真是真是的。
小孩子平時在校內穿制服,感覺還沒有那麼大的差異,一旦換上便服,那種優劣就更突出了。190的身材雖然單薄了一點,但是因為高挑又臉蛋有型,所以衣服隨意穿都還是很出色!高的人真是吃香啊~~!要是教到這種學生我大概上課都會心神不寧吧(笑)。
那天去看他上課還真是有點意猶未盡。我知道他一直在凹,想要叫我自我介紹,不過直到下課都沒有成功。而且...哈哈哈,上課上一上和他眼神不小心交會,好害羞喔!都這麼老了還會因為小帥哥而不好意思,我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這種小孩到了高中一定會是個大禍害。長的有型又身材好,功課不錯又敢表現,挖靠~根本就是註定的star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