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察了一陣子,我和老師一致覺得小寶貝的人緣的確挺不賴的。
雖然起初大家會有點故意的欺負他,甚至說他娘,但是日子久了之後,他的優點的確蠻讓人肯定的!小寶貝平時傻呼呼又很幼稚,但是真的需要他的時候,他還真是挺可靠又實用呢!而且他有個很大的優點就是不推託,只要是他能夠發揮的點,他會很積極的站出來把事情完成,甚至還會細心的想到一些我們沒顧及的地方呢。難怪幾次分組下來,女生們都喜歡跟他共事,一來他肯做,二來他也會做,所以他的人緣倒是比那些只出嘴巴的男生好多了!
說真的,小寶貝平常真~~的很幼稚,老是跟我玩些小孩子的把戲,不然就是耍賴,或是要我追著他跑。但是遇到事情的時候,他那種仔細負責的神情,真的會讓你覺得有夠可愛的!難怪他媽咪到現在都還把他當寶貝一樣來寵!
之前才好笑咧,班上竟有男生跟我說:老師,那個誰誰誰的皮膚好好喔~~頭髮又好多!聲音又好尖!....我聽了真不知道這算是讚美還是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