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鬼們被我嗆慣了,竟也會想出新花招來對付我。
之前每次都罵David:「你喔~不要只有外表長大長帥,頭腦也要長一長啦!」通常他都會啞口無言,頂多睜著大眼睛跟我裝無辜。現在他都會回敬我:「有啊,我下面都有長大...」最好是你那裡會長多大啦!小鬼頭真的是有夠天兵的,還是小弟弟就想說自己是大哥哥,真的是太不切實際了。這小子吃的不少但是不是很愛運動,他要是像我們那個年代,每天抱著籃球發瘋,不馬上衝到170才怪!
不過要是少了他這些胡說八道,我的實習也會少很多樂趣吧。反正他也只敢對我動嘴巴,手腳倒是安分的很,頂多抓我的手或摸肩膀。反而是其他小小子,把人家當娃娃一樣來捏,那才欠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