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小黑厚愛,我今天才知道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變成他心目中認定的女朋友了。
坦白講啦,我哪時候跟他說過那句話我真的沒印象了,大概就像沒事會跟班上小鬼亂扯是一樣的吧?誰曉得竟然影響如此「深遠」,實在是令人作夢都想不到啊!
不過這傢伙也真是太誇張了,什麼天堂來的聲音,簡直是言情小說的對白嘛!我看他搞不好文筆其實不賴,哪天好好訓練一下,說不定會是下一個暢銷作家。
不過這也證明老師對學生的影響的確頗大,唉呀呀。要是能夠有正面的影響就不錯啦,但要是會產生負面的影響,那為人師者的確要好好反省嚕。
其實有時候我也會自己反思:我今天和小孩們說的話,有沒有哪邊不恰當的?我今天做的舉動,有沒有可能變成不良示範的?有時候這樣一想之下,會驚覺自己在一天之中做了蠻多不太應該的事…(汗)。像有時候我對男生的一些行為,根據狗狗的說法,都可能引誘他們產生「少男的遐想」,所以我們班最近的三八現象,我看我也難辭其咎…(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