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歲的時候,妳弄丟一個男人
妳會哭,然後拼命打電話給他。

二十五歲的時候,妳弄丟一個男人
妳會哭,然後拼命打電話給別的男人。

哈哈,滿正確的耶
想當初某先生用什麼鬼理由把我切割之後
隔天我就和別人去球聚了 XD

(不過妳十八歲的時候又沒有男朋友......囧)


題外話 五分鐘前才接到一通令人很無言的電話
(好啦,我就是懶得開新標題咩)

某位無法斷奶的先生又登場了
更可惡的是 他竟然換了號碼害我手殘接了起來

講話還是令人一樣的無言
讓人很難接口 因為從他嘴裡出來的根本是廢話

誰稀罕你的月餅啊??
你以為這樣略施恩惠 別人就會感激涕零嗎??

中秋節我很快樂
那是因為我有愛我的家人和好友和閃光
不用你那噁心的祝福!
你的聲音讓我很難快樂一滴滴!

我去健身房關你屁事?
沒話題就不要亂找題材!

想到中秋節即將結束前
還要接到這麼掃興的電話 真的令人很圈叉!




(努力把腦袋畫面切換到今晚的色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