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猶未盡的敗家之後 我們驅車前往今晚下榻的溫泉旅館
車子在藏王地區左彎右拐
感覺好像很幽靜 都在住宅區和郊區繞似的
果然 我們的飯店就座落在很安靜的巷弄之內
『湯坊一樂──櫻桃之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abett&b=18&f=1912863812&p=10

這家旅館跟之前住過的大型溫泉飯店很不一樣
它的建築物不是很大很氣派
但是就像我們曾經在日本頻道看過的
走溫馨精緻加上傳統風格的日式溫泉旅館
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有一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味道

一到旅館門口 服務人員就立刻上前招呼、拿行李
一切都感覺相當親切 真有賓至如歸的感動
旅館的大廳也很精緻 沒有高挑的天花板和華麗的吊燈
但是卻給人一種寧靜且能徹底放鬆的感覺
(每張桌上都有超好吃餅乾,我愛死這點了:p)

大廳旁的賣店 幾乎都擺滿了和櫻桃相關的名產
此外 還有藏王地區有名的『王將』象棋
大型一點的價格可是一點都不便宜呢~~!

大廳的側邊還有一個用落地玻璃窗區隔的小庭院
院中有一棵年事已高的櫻桃木 讓我一直想到小丸子她爺
在這邊我們也很開心的拍了照 呵呵

唯一要挑剔的就是電梯了 我從沒看過旅館的電梯有這麼迷你的
估計大約擠進五個人就很不自在了
(珊曰:這個逃生設備完全不合格!)
不過每個電梯門邊都有水晶玻璃製成的櫻桃裝飾品
可以稍微分擔久候電梯的不耐

上樓到房間之後 我就一直處於大開心狀態
因為人家超愛和式房間的啦!
雖然房間沒有很棒的景觀
但是整個感覺就是空間充裕又清爽
加上看到整齊貼心的浴衣等用品 更是讓人心情飛上天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abett&b=18&f=1912863817&p=15

稍微整理行李之後 我們就前往二樓餐廳用餐
今天吃的是和風會席料理 照樣還是相當豐盛
(到日本 哪一餐不豐盛了?)
尤其是那個櫻桃天婦羅 真的是以前從沒想過能入菜的食物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abett&b=18&f=1912863824&p=22

吃飽之後 我們的重頭戲是小王說在附近的一家24小時超商
想說在這寧靜的地區走走消化一下也滿好的
誰曉得走到目的地之後 不但有AEON超商
還有一家很大的藥妝店!!!!!! 
我看到之後根本是用光速飛奔進去的
本來以為在鄉下溫泉區沒有可能血拼的機會 沒想到……(嘿嘿)

裡面的商品非常齊全 幾乎各家品牌都有
我東走西看 看到幾乎快要失心瘋了
感覺每一樣東西都在對我發出甜美的呼喚啊~~~

不過在本人發揮極大的自制力之後
我只買了幾樣實在覺得太過划算的東西
一、近江小熊防曬(舊款) 日幣298元/瓶
我一口氣拿了三種係數的
  要是荷包再充裕一些 我真想包個十組回台灣.....
二、TISS卸妝油(綠色清爽) 1008日圓
(還附贈一個小罐30ML的)
三、Unicharm棉條 698日圓
四、蜜妮隔離霜(粉紅珠光) 確實價錢忘記了
不過記得台幣不到兩百元喔

總之我是非常有節制的買啦
看到眼前好多嶄新的貨色 心動是一定會的
但是想到家裡還有好多化妝品保養品眼巴巴的等著我臨幸…..
自然就會懸崖勒馬啦!!

逛回旅館之後 就要準備泡湯消除疲勞了
看到服務人員鋪好的棉被 真的想跳上去打滾
至於溫泉的品質就不多說了 只能說好
晚上在室外的木造池子裡泡湯 享受涼涼的晚風
感覺真的是生而無憾啊!!
享受完畢 全身熱呼呼的套上浴衣
心滿意足的踱步回房
世界上彷彿不再有任何煩憂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