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暑假 我又要溜到日本去了
這回的行程從五月就開始醞釀了
從巴里島徘徊了半天
結果還是回到我最魂牽夢縈的東瀛
(蘋果大!哪時再一起衝峇里島啦!)

一到機場就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奇
首先是發現導遊很年輕 看起來大概三十多
跟他有點中年人化的姓名不太搭嘎
(不過他的髮型實在讓我們無法苟同)
再來 竟然遇到二月那團的導遊先生
他也很神奇的還記得我 兩個人還聊了半天
(出關時他還跑來說再會 真有心)
接著咧 竟然遇到學校同事 阿泰老師
只能說大家都太愛日本了....
(我捱到下飛機時才跑去相認 他也嚇到 哈哈)

10點5分的班機 延遲將近20分鐘才起飛
讓第一次搭長榮的我扣了很多印象分數
意外的驚喜 就是誤打誤撞上了無嘴貓專機(A了很多小物)
在機上還重溫了一次斯巴達壯士們的澎湃熱血
但是誤點加上不太好吃的飛機餐
讓我和長榮的第一次接觸有了不大順眼的分數

飛到仙台 說真的比飛到關東、關西都久了些
我吃飽午餐看完電影又睡醒了竟然發現還在飛....

一到仙台 果然就如板友所言 機場滿迷你的
而且海關更是要命的小 讓我第一次在進日本海關罰站了那麼久
不過咱們的小王導遊還挺會照顧大家的
利用這時間四處攀談 感覺還挺會說話的一個傢伙
(不過他滿喜歡搭人家肩膀的)

一出機場大廳 就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氣息
是的 日本的味道~~~kimochi
一種清涼無比的氣息 令人想要馬上忘記在台灣的一切
日本真的會讓人上癮啊.....

我們的座車是一台嶄新的巴士
顏色十分閃亮 是鮮橘色的 完全不怕在停車場找不到
而且巴士的內部裝備也很新穎(有神奇的GPS系統) 感覺跟上次去名古屋那台有拼
司機先生也是個性格角色
感覺上 像是年輕一些再加上一點浪子氣息的三野文泰....(笑)

在車上還有另一個大驚奇
那就是導遊他已經四十歲了 而且也結婚了
全車團員一瞬間都不太能致信....
只能說娃娃臉真好!!

行程上本來安排「仙台舊城跡」做為第一站
但是小王說那坦白講只是廢墟 
之前我在導覽上看過 也說只剩下一座依達政宗的騎馬像
所以導遊就決定把我們拉到日本的shopping mall:JUSCO
讓大家先買些零食飲水和名物水蜜桃
沒想到這卻是大家瘋狂的開始XD

七月份的日本正是適合敗家的折扣季
(導遊曰:我老婆後天也要出發到東京血拼了….嗚嗚)
JUSCO自然也不例外 一進去到處都是醒目的『SALE』、『激安』等標語
讓人忍不住心癢癢的 會有自然想掏錢包的衝動
我和13的目標不是水果 打算先買到水之後再開始敗家
而且當我發現有很大的UNIQLO和MUJI之後 根本就是陷入瘋狂的境界
這時候就很怨恨導遊怎麼只給我們半小時啊啊啊啊~~~~~

結果我在U敗了一件上衣 13敗了給她家寶貝的浴衣
後又馬不停蹄的跑去買鞋子 在眾多折扣款中廝殺還要注意不斷流逝的時間
那種感覺真是萬分刺激啊…..
而且我們可不想當遲到的人! 第一站就遲到讓團員等 感覺就很白目
所以我們就在一陣手忙腳亂和我的嘰哩呱啦之後完成了第一敗
然後快速飛奔回車上(剛好準時達陣呢)
這短短半小時 好多團員都敗了兩手買買的東西
日本真的不愧是購物天堂啊…..
(尤其是幾位大姐 在往後幾天的購買力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